小學作文 童年趣事

2021-08-21 02:27:03 字數 556 閱讀 4592

童年趣事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很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情值得回憶 ……

三年級的暑假,我回到老家後的一天,我從商店買回一支水槍,正興高采烈的往家裡跑。跑到家門口,看見幾個小朋友正在玩「貓和老鼠」遊戲。我跑過去說:

「這個遊戲太俗了,我們玩點更好玩的遊戲吧!」這時,我看看剛買的水槍,大聲地對小朋友們說:「我們玩打水仗吧!

」小朋友們一聽,都同意了。

怎麼打敗他們呢。這時,乙個妙計油然而生。我跑到離我最近的凡凡面前,說:

凡凡,hello!」凡凡正準備給我回個禮,我一按水槍的快門,一股水噴了出來,正好射進凡凡的嘴巴裡,還沒等他反應過來,我就跑到自己的「 營地」,哈哈大笑起來,一邊笑,還一邊說:「凡凡真是比豬還笨呀!

我正說著,卻沒發現凡凡已經在我身後,準備向我發動進攻呢。我剛想躲開,可這已經太晚了,凡凡已經把把我射的像乙個落湯雞一樣了。

從這事,我悟到了一句祖傳的名言:驕傲是跌跤的前奏,自滿是智慧型的盡頭。

小學作文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 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的趣事。我在回憶的海邊,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啊!我找到了,那是我5歲的時候。記得是個夏天,我在爺爺家,火球般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桐樹被烤得耷拉著頭,狗趴在陰涼的地方吐出了舌頭,蟬在書上拼命地嘶...

小學作文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 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把我帶到奶奶家去,奶奶是住在鄉下的,所以...

小學作文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分類 作文 小學生作文 小學生五年級作文 五年級寫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版權所有 碧意之時創作時間 2015 05 28 21 35 51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的眼瞳是清澈的,童年的笑容是純真的,童年的心靈是明亮的,童年發生的事更是讓人覺的清新自然,有趣可笑的。記的我六歲那年,媽媽因為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