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小桔燈《我和媽媽的趣事》 儉學街儉學教育中心

2023-02-15 14:39:04 字數 589 閱讀 4316

我和媽媽發生的趣事

文化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七班毋迪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和媽媽就像一對好朋友,一起開心,一起難過,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件我和媽媽之間的趣事吧!

每天吃完晚飯後,我和媽媽就會一起去平台上跑步。那一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平台,跑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們就累得氣喘吁吁,媽媽感到有些無聊,便對我說:「乖,我們一直跑也累了,咱們家的餐具還沒洗,要不我們兩個比賽,誰輸了誰洗碗。

」媽媽的話音剛落,我便飛奔了出去,媽媽大聲嚷到:「毋迪,你犯規。」我還是頭也不回的跑著,媽媽見我沒有停下來,便以獵豹般的速度趕上來,眼看就快要追上來了,就三步併作兩步直向終點衝去。

這時,一塊小石頭讓我腳下一滑,與大地來了乙個親密擁抱,媽媽看著我一臉灰,笑了,我也笑了起來。就在媽媽分心時,我又向終點衝去。媽媽也連忙追了過去,可媽媽忘記了那塊絆腳石,向前一傾,再一次與大地來了一次親密擁抱,我捧腹大笑起來,哈哈哈!

媽媽也變成了花貓臉。這時,我忙站起來,用風馳電掣的速度,跑向終點,我終於如願以償地當上了冠軍。

我和媽媽之間發生的趣事太多了,因為有了媽媽,我的童年才能如此的快樂與多彩。

小桔燈作文學校位址:文化路儉學街儉學教育中心四樓

**:55696956

冰心小桔燈讀後感

我喜歡魯迅,喜歡巴金,還喜歡泰戈爾等著名人物的作品,其中,我最喜歡冰心奶奶的 小桔燈 小桔燈 這篇文章講述了冰心奶奶在春節前夕,一天晚上,去重慶拜訪一位朋友。當時朋友不在家,冰心奶奶在屋外認識乙個小女孩,小女孩的爸爸,跟共產黨有關,現在下落不明,媽媽重病在身,十分可憐,冰心奶奶送了一些桔子給小女孩,...

小桔燈階梯作文提高篇教案

青出藍教育 作文寫作專用教案 提高篇 2012年7月 內部資料請勿外傳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目錄教案改版說明3 第一講瞬間觀察法4 第二講靜態觀察法12 第三講動態觀察法18 第四講移步觀察法順序觀察法24 第五講融情觀察法31 第六講整體觀察法40 第七講相似聯想思維相反聯想思維 48 第八講因果聯想...

螢光燈小知識作者

螢光燈小知識作者 趙保全 螢光燈是另乙個特殊負載,用乙個特殊的稱為鎮流器的電源驅動。燈管就有很多態別,不同長度燈管和環形燈管,冷陰極大檯燈,廣場照明的鈉燈等等。他們具有不同發光和電氣特性,但在他們之間重要的不同是否具有加熱燈絲。不需要燈絲的,僅需要兩根導線的稱為直接啟動燈管 如果有加熱燈絲,還需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