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出場主持詞

2023-02-15 14:39:02 字數 1678 閱讀 4026

伴著雄壯的樂曲,邁著青春的步伐,鮮豔的鮮花隊、彩旗隊正向主席台走來。

這是一次以「拼搏、奮進、精彩、文明」為宗旨的農民體育盛會。本屆運動會共有9個比賽專案,12支參賽隊伍、300名運動員將在這裡同場競技。

彩旗飄飄、鮮花飛舞,這是組委會向大會致以衷心的祝賀,向到位的領導、來賓和運動員、教練員表示熱烈的歡迎!

裁判員現在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本次運動會全體裁判員。這是一支無私奉獻的隊伍,他們將本著公平、公正、實事求是的態度秉公執法,保證運動會所有賽事的圓滿完成。

腰鼓隊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颯爽英姿展風貌。你看,熱火朝天、鼓聲陣陣的腰鼓隊正激情滿懷地向我們走來。她們盡情地擊打手中的腰鼓,為運動會助興,為運動

員喝采。

接下來向我們走來的是各參賽代表隊。

大碑隊  迎著太陽的光輝,邁著整齊的步伐,首先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大碑村代表隊。這是乙隻頑強拼搏的隊伍,乙個團結奮進的集體。相信30名運動健兒將在今天取得優異

的成績。

天建公司

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天建****代表隊。作為銅罐驛「天建」農**動會的承辦單位,天建公司對我鎮的農民體育運動給予了大量支援。天建公司致力於服務

廣大農民群眾,他們生產的「燃燈」牌復混肥系列深受農民群眾歡迎。

陡石塔村

正精神抖擻、意氣風發地向主席台走來的是陡石塔村代表隊。作為全市第乙個市級生態衛生村,陡石塔村敢為天下先、團結奮進,相信今天他們同樣將有精彩的表

現。雙騎龍村

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雙騎龍村代表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場上,我們用實力說話。今天,23名運動員將用事實證明他們的實力,讓我們拭目以待。

觀音橋村

現在正滿懷信心向主席台走來的是觀音橋村代表隊。是雄鷹,就該博擊長空;是蛟龍,就能暢流四海;是勇敢者,就應奔跑在運動場上。我們祝願觀音橋村24名勇

敢的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

新合村  正向我們走來的是新合村代表隊。東風吹、戰鼓擂,運動場上誰怕誰;新合村,勇敢拼,勇往直前創佳績。29名參賽隊員信心百倍。

一社群  迎著朝陽、激情豪地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一社群代表隊。這是乙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集體,巾幗不讓鬚眉,相信23名參賽隊員今天一定有精彩的表現。

二社群  正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二社群代表隊。二社群堅持「以人為本」,連續多年被評為區級安全文明小區。奮鬥造就輝煌!今天26名運動健兒盡情揮灑的汗水必能成就

今日的輝煌。

**堡村

看,**堡村這個團結奮進,激昂向上的集體,28名參賽隊員正邁著整齊豪邁的步伐,昂首闊步地向主席台走來。我們相信,自然資源十分豐富的**堡村一定能

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紅恩機械****

踏著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擻地向我們走來的是紅恩代表隊。優秀的紅恩人,在總經理楊紅的帶領下,在摩配行業激流勇進,贏得了廣闊的市場空間。紅恩人,敢闖

敢拼的紅恩精神,我們期盼去年的團體冠軍今天再次有精彩的表現。

建設村  現在正激情滿懷地向我們走來的是建設村代表隊。建設村有乙個堅強團結的班子,我們相信,25名運動員一定會在今天的比賽中不負全村人民的厚望,取得優異的

成績。機關代表隊

最後向主席台走來的是由15名機關幹部組成的鎮機關代表隊。我們奮鬥、我們拼搏,即使拼得頭破血流也無怨無悔;我們團結,我們努力,為了共同的目標全力以

赴。  各位領導、同志們,第二屆「天建」杯農**動會12支參賽隊,300名運動員已全部入場。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預祝他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接下來進行大會第三項,公升國旗,奏國歌。

運動會入場主持詞

高平市 迎奧運 促和 諧 第一屆全民 運動會入場式現在開始。國旗在先,奧運會旗隨後,再有200人的紅旗隊,依次入常 總有一種激 情讓我們感動 總有一種生活讓我們嚮往 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奮進 總有一種精神讓我們昂揚 xx是創新的一年 xx是奮進的一年 xx是騰飛的一年 讓我們相聚在這和 諧的世界 讓我...

運動員入場介紹詞

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向我們迎面走來的隊伍是六年二班中隊的運動員,他們正意志風發精神抖擻的向我們走來。他們邁著堅定的步伐,懷著澎湃的激情展示著六年二班中隊的特點 團結奮進,友誼熱情,活潑健康,積極向上。燦爛的微笑洋溢著他們的熱情 嘹亮的口號顯示著他們的激情 飽滿的神情體現著他們的實力。六年二班中隊...

開場主持詞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開場前解說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同志們 朋友們 第一屆職工運動會,歷經2個月的籌畫 組織 實施,前期準備工作及預定部分賽事已經完成。今天在這裡舉行總決賽暨開幕式。現在,我宣布,第一屆職工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請各代表隊入場!奏運動員進行曲,進入解說 入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