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作文 作文

2022-10-31 15:54:02 字數 733 閱讀 9036

作文開頭:

暑假趣事上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姐姐,還有爸爸的朋友,一起去了度假村。在那裡,我們度過了乙個愉快..

本文《暑假趣事作文開頭大全》由小學生作文大全編輯老師整理發表,歡迎在下面發表你的看法。

暑假趣事

上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姐姐,還有爸爸的朋友,一起去了度假村。在那裡,我們度過了乙個愉快的假期!

那天傍晚,我們一起乘車出發了。經過幾個小時的奔波,我們到了——丹河度假村。

到了以後,我們幾個孩子興奮不已。在房間裡,我們整好衣物,換好鞋子,就出去玩了。我們先來到了一處淺水處,蹦蹦跳跳。

這時,見幾個大人圍在一起,不知道在幹什麼?我湊到前面,原來是一位叔叔在捕小魚。漸漸地,時針指向11。

我回到房間洗洗澡,就入睡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畢。穿好鞋子,出去玩了。慢慢,我們要吃早飯了。吃過早飯,我們開車去了山頂。去湖**玩了。

到了中午,幾個叔叔去山下買了點燒烤的東西,準備在山上找個地方燒烤。

當炊煙公升起,開始燒烤了。只見乙個叔叔嫻熟的抹上油,撒上鹽、孜然、辣椒。看得我口水直流。心裡想:我也想試一試!

當那個叔叔去打牌時,我趁著這個當兒,坐上了凳子,準備大幹一場,我拿起甜不辣,放到火上,抹一層油。等聽到小小的噼里啪啦聲時,我趕緊轉動起來。等烤的很焦是,我撒上佐料,可以吃了。

媽媽吃上一口,說真好吃。我的心裡像比吃了蜜還要甜。

下午,我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向它們揮手,準備回家!

在那裡,我度過了乙個愉快的假期!

暑假趣事作文

每年過暑假都會發生一些很有趣的事情。這趣事就像一顆顆珍珠,把它們串起來都能做成一根 快樂童年 的珍珠項鍊了。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到我的閨蜜 mdash 周冬豔家玩發生的一件事情 hellip 在周冬豔身上讓我學到很多。因為她在家排行是老大,因此在暑假,燒飯這件事就由她獨攬了。於是我們就開始了一場開心...

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發布 佚名時間 2011 8 10 17 56 00 京翰教育中心錄入 hong 人氣 215 文字 大小 經歷了殘酷的末考以 那種雨後見彩虹的感覺,真好!平時緊迫的學習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使我不得不放下那刀光劍影的 不能再做jay最瘋狂的fans。以前的死黨們大多都各奔...

暑假趣事作文

慢慢地傍晚最後一束光輝沒了,大地又變得安靜了。篇二 暑假趣事作文 太好了,又可以和餛飩零距離接觸了,它可是我家的 常客 暑假的一天,我剛吃完早餐,外婆就買回包餛飩用的豬肉 鮮蝦 紅蘿蔔 馬蹄 玉公尺,以及餛飩皮等材料。於是,歡快的 餛飩協奏曲 便響起來了!我和外婆一起把蝦的殼去掉。她老人家手一邊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