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趣事之運動會 運動會作文

2023-02-13 21:57:04 字數 501 閱讀 4622

今天可是個大日子,就由我來"抖一抖"這大日子裡的趣事、牛人吧! 運動會就要到了,這可是讓那些四肢發達的少年們最興奮的日子,當然我也很激動。

全班同學摩拳擦掌地準備著自己的專案。輪到我和李家興了,我們倆的專案是跳高。等我們走到比賽場地,比賽就拉開了序幕。

一開始,先試跳。可李家興竟像一頭笨重的大灰熊一樣撲了上去,桿子應聲而倒。也不知前方是何高能人物,竟讓李家興佩服得"五體投地",與軟墊來了個"親密接觸"!

而我,則緊張得連大氣兒都不敢喘,可一起跳我就變得渾身輕鬆了。就在起跳的那一剎那間,我突然有種"我要飛得更高"的感覺!於是我來了個空中360度大轉體,華麗地撞上了桿子,我和桿子應聲倒地。

接下來,我來和大家談談"運動之王"吳祉俊吧。當我們班的健將吳祉俊開始他的專案時,我們全班都爭著下樓一睹"運動之王"吳祉俊的英姿。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五名同學同時以子彈一般的速度衝了出去,一號選手與二至五號拉開了距離,吳祉俊就是一號選手!

終點不遠了,"耶!吳祉俊贏了!"

運動會真有趣!同學們歡聲笑語直衝雲霄。

關於運動會的作文運動會趣事

關於運動會的作文 運動會趣事 運動會上,我看見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我覺得最有趣。它使全班同學和老師都捧腹大笑。那件事情發生在運動會的最後一天,公尺賽跑中我班有六個毅力超強的學生報名參加了比賽。比賽開始,那些同學全部站在起跑線上,做好了準備工作。裁判老師一聲令下,運動員們迅速跑了出去。我們...

關於運動會的作文 運動會

今天,是我們學校舉辦的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大操場上人山人海,大家都想 比賽,我也不例外,激動得差點跳起來了。動會開始了,第乙個比賽專案是抱實心球。首先上場的是三年級的同學們。他們做著準備,乙個個生龍活虎,男同學和女同學各自一方。突然,體育老師吹響了口哨,大家就開始比賽了。可是,實心球也有一定的重量...

運動會作文

呯 的一聲槍響四年級女子二百公尺預備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向離弦的之箭一樣 射 了出去。我們班女生跑步最快的是李俞瑩也在其中。只見她眉頭緊皺,邁開大步,不一會兒就遙遙領先忽然四 4 班的周靜超了上來,李俞瑩好像背後也長了眼睛似的加快了步伐,好像剛加好汽的馬達。我們興奮地喊著 李俞瑩加油,你俞瑩加油 李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