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趣事作文

2021-08-22 06:49:15 字數 738 閱讀 8433

正巧,這時爸爸也回來了。我得意地說:「爸爸、爺爺,我把玉公尺的外皮扒了,都是這可惡的外皮奪走了玉公尺的養分。

你們該怎麼獎勵我呀?」。爺爺聽了,氣憤地說:

「傻小子!玉公尺的外皮不會奪取玉公尺的養分的,你這麼做,反而會害了玉公尺呀!」我呆了,心想:

這回玉公尺可吃不著了呀。

小朋友們,你們千萬別學我呀,光會耍些小聰明,否則,就會像我一樣,聰明反被聰明誤呦。

生活中的趣事作文(三)

嘿,說起「趣」這個字,立馬讓我想起了我七歲時鬧的笑話,你且聽我慢慢道來。

那天,正值暑假,因為太熱,媽媽便買了一些棒棒冰放在冰箱裡,但叮囑我每天只許吃一根。有一天下午,我和夥伴們在院子裡玩耍,不一會兒便汗流浹背,覺得口乾舌燥,就回家從冰箱裡拿了一根棒棒冰,剛截成兩半正要吃,突然想起媽媽以前告訴我:無論吃什麼都要先洗乾淨再吃,不然會生病的。

想到這兒,我連忙吸了一口氣:還好沒吃啊!真險!

為了吃得放心,我搬來乙個凳子,站在上面,以便夠得著水龍頭。我將水開得「嘩啦嘩啦」地響,用小手不停地搓著棒棒冰,把它裡裡外外、上上下下洗了個遍,等我認為乾淨了,準備吃時,發現棒棒冰變小了,怎麼回事?用嘴一舔,咦?

味道也變淡了!這是怎麼回事?正當我拿著「洗乾淨」的棒棒冰百思不得其解時,媽媽走了過來,看見我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問:

「女兒,你怎麼了?」我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後,媽媽頓時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傻孩子,棒棒冰怎麼能洗呢?

……」我看見媽媽笑了,也跟著傻笑起來了。

現在,我一想到這件趣事便笑得前俯後仰。

校園趣事作文 校園趣事

大家認為學校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但仔細品味一下也有其精彩,這裡就說說我和同桌之間的事情吧 說句心裡話,我很討厭同桌,上課的時候,他好像要去參加野遊,總是準備了十分豐盛的方面食品,什麼速食麵 火腿腸 薯條 奶糖裝滿桌堂。他時常把吃完的包裝袋扔到我的椅子下面,我也時常因為這,跟他發生激烈的戰爭。這不,一...

生活中的浪花作文

生活包容了世間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如果把生活比作是大海,那麼挫折便是這茫茫大海中扣擊生活之岸的浪花。河蚌承受了沙石藏身之苦,終於孕育出了璀璨耀眼的珍珠。梅花經歷了風雪的洗禮,終於釋放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寶劍忍受了烈火錘煉的苦楚,終於露出了鋥亮的刀鋒。聖經 上說 人生來便是要受苦的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暑假趣事作文 作文

作文開頭 暑假趣事上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姐姐,還有爸爸的朋友,一起去了度假村。在那裡,我們度過了乙個愉快.本文 暑假趣事作文開頭大全 由小學生作文大全編輯老師整理發表,歡迎在下面發表你的看法。暑假趣事 上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姐姐,還有爸爸的朋友,一起去了度假村。在那裡,我們度過了乙個愉快的假期!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