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敘事 寒假裡的趣事

2023-02-13 10:09:05 字數 520 閱讀 5859

趁著放寒假,我去安徽黃山看望奶奶。 一路上,透過車窗我看見綿綿不絕的山脈一座連著一座。山上有成片的松樹、竹林,茶樹···到了奶奶家,奶奶給我們準備了一鍋熱騰騰的,香味撲鼻的火鍋,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向火鍋裡的牛肉、羊肉、魚肉、青菜等菜發起進攻,不一會兒,火鍋就被我們吃完了。

這時天空飄來了一些雪花,接著,雪越下越大,紛紛揚揚,美麗極了。 第二天一早,我推開門一看,地上、屋頂上、樹上,都積滿了白雪,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踩一腳就「咔嚓」一聲,還印下了深深地腳印。這時,不遠處傳來了嬉笑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我的好夥伴們正在打雪仗啊。

我急忙跑去參加,他們隊的乙個人做好雪球就朝我扔來,可惜扔得不准,那雪球嗖的一聲,從我耳邊飛過,他見了,趕緊抓起一團雪又朝我扔來,我一趴,雪從我的頭上飛過。我趁他正在拿雪做球時把雪球扔了過去,正好砸到他的pp。這下他可惱怒了,他邊扔邊說:

「我跟你拼了!」這下,我躲閃不及,被他砸到了手···真是好玩極了,可過了一會兒,我的手感到發燙,好一會兒才好。大家玩累了,就躺在雪地上休息一會,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我喜歡我的家鄉。

四年級童年趣事作文

通州小學四 4 班趙凱均 我的童年裡有很多趣事,讓我最難忘的事還是吃墨水的那一次。那時我才五六歲,聽大人說 肚子裡有墨水,才能寫出好文章。那時候,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作家。於是,我悄悄地跑進媽媽的書房,開啟媽媽寫字吸油用的墨水瓶,使勁吸了一口。呀!好難喝呀!於是,我就往瓶裡倒了一些糖,然後,深吸一口...

四年級作文暑假趣事

四年級作文暑假趣事一 暑假趣事 暑假裡有趣的事情很多,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就說一件給你聽聽。一天晚上,我 苑欣萌和他弟弟在院子裡玩 捉迷藏 的遊戲。遊戲開始了,先由我來捉。我大聲喊道 1 2 3 10,我來了!我首先觀察了一下附近的草叢,發現草叢裡有動靜,便繼續觀察,不一會兒,我看到乙個人...

四年級作文童年趣事

比賽結束,我方六比五獲勝。回家之後自然是挨了一頓罵。但是這場比賽畢竟是我的第一場勝利嗎,有結識了兩位朋友,還發生了一件在我身上十分有趣的事,挨罵也值了。我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有很多趣事,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在我五歲那年,有一次,媽媽去市場買菜,留下我乙個人在家中,我覺得沒意思,便拿出爸爸的西裝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