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寒假作文

2022-07-16 12:24:03 字數 549 閱讀 3496

今天,我受邀冒著大雪,帶著寒假好心情,前往同學家——孫策家參加同學聚會。期間有幾件有趣的事兒,想與哥們兒分享一番:

no.1一到他家,不用說的第一件事:搶電腦!可是,為什麼剛剛過了五六分鐘,電腦旁就沒人了呢??放眼一望,呀,快搶美味的肯德基啊!!(真好吃——)

no.2"叮咚,叮咚"一陣敲門聲。孫策立刻依依不捨地站起身,留下一句"別動,暫停一下"剛開門,乙個白花花的東西打了過來——會是什麼呢?

只聽外面孫策大叫:"誰叫你把雪球帶進來的,滾蛋!"這是,乙個胖墩跑了上來,手裡拎著乙個全家桶,孫策立刻變臉:

"進來吧!呵呵。"(^_^又是乙個全家桶,好棒,寒假真快樂^_^)

no.3"下去打雪仗了!"7個人一下子衝到了樓下,三個"小"朋友打四個"大"朋友,開工,中間的是中界限,"倏倏倏"我一連打中了四個人,咦?

為什麼他們不打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們自己打起來了,一問才知道,原來乙個人的雪彈打在了樹上,**到了另乙個人身上,引起了戰爭,我們哈哈大笑(熱烈鼓掌),拿起雪彈趁火打劫。

同學家的一天很快就過完了,可快樂的寒假才剛剛開始。

做寒假作業的快樂作文

期末考試結束了,我感到一種特別的輕鬆,因又到了放寒假的時間了,可以丟下書本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心裡別提多高興!正當我暗自高興的時候,老師卻布置我們要在寒假期間完成語文 數學兩本寒假作業,高興的心情陡然涼了一大截。放假的第二天早晨,我爸爸一起床,就對我說 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天,從今天起你要自己安排好時間...

寒假作文我的寒假生活作文有趣的寒假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參加課程,課程中,老師先示範一些常見的魔術,接著還會教我們表演魔術,最後還會破解魔術,我認真的學習,回家後利用老師送給我們的道具,變了幾樣魔術給家人看,還受到大家的稱讚呢 弟弟看了直嚷著要我當他的小老師,教他一些技巧,我覺得好得意。在這些魔術當中,我最喜歡的是老師拿出一頂帽子,裡面空...

2023年寒假作文

鴨綠江有一條江,它的發源地是美麗的長白山天池,流經兩個省,最終在丹東市東港附近流入黃海。在流經的地區建了好幾座電站與大壩,讓它也為民眾造福。它就是鴨綠江。鴨綠江很美麗,總是在不同的時間變化著不同的景色。早晨是鴨綠江最美的時候,當太陽漸漸地從對岸朝鮮的山巒中公升起,鴨綠江由原先的碧綠變為金黃,在陽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