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

2023-01-12 00:06:03 字數 566 閱讀 7436

看書,做題,去補課;文藝的我說了,看書,畫畫,去補課,另外,我表弟叫豆豆......

我很喜歡畫畫,嗯...讓你們看看吧。

這是國畫,畫起來很麻煩,要好多次的「塗塗沫沫」才能成形。

而國畫起源於漢代,漢朝人認為中國是居天地之中者,所以稱為中國,將中國的繪畫稱為「中國畫」,簡稱「國畫」。主要指的是畫在絹、宣紙、帛上並加以裝裱的卷軸畫。國畫是漢族的傳統繪畫形式,是用毛筆蘸水、墨、彩作畫於絹或紙上。

工具和材料有毛筆、墨、國畫顏料、宣紙、絹等,題材可分人物、山水、花鳥等,技法可分具象和寫意。中國畫在內容和藝術創作上,體現了古人對自然、社會及與之相關聯的政治、哲學、宗教、道德、文藝等方面的認知。

這是彩鉛畫,是一種介於素描和色彩之間的繪畫形式。它的獨特性在於色彩豐富且細膩,可以表現出較為輕盈、通透的質感。這是其他工具、材料所不能達到的,只有充分利用了彩鉛的獨特性所表現出來的作品,才算是真正的彩鉛畫。

還有水粉畫(原諒我並沒有拿得出手的畫......),其表現特點為處在不透明與半透明之間,色彩可以在畫面上產生艷麗、柔潤、明亮、渾厚等藝術效果。

所以,我是比較傾向於彩鉛畫和水粉畫的,國畫就只是偶爾接觸到了......

我的假期生活

假期,與其說是由於種種原因還不如說是種種猶豫,讓我奔波了好久!讓我了解了好多,讓我明白現在想要好好生活好難啊 原本想著放假時候在家好好看書,決定在大三開學之際考試計算機二級跟會計從業資格證的,可是到家以後發現我的想法居然那麼不現實,堂弟今年該高二了,暑假去我們那兒奧星打短工了,表妹高考結束了,去一家...

假期生活指導

學校文化 和雅 和諧共進,志趣高雅 辦學宗旨 辦好教育,服務人民 育人策略 和而不同,各雅其雅 學風 辦法總比困難多 教風 態度至上 校風 讓校園充滿愛 校訓 創新改變一切 封皮設計 初一暑假生活指導 二班級 姓名初中德育處 前言暑假就要來了,忙碌了乙個學期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但放鬆的同時千萬不能丟...

我的假期實踐感悟

快樂的時光總是彌足珍貴,短暫的時光總是耐人尋味,這一路的點點滴滴,都在讓我們成長。假期的實踐生活,一直在我腦海裡回映著,我反覆回憶,思考著假期實踐的點點滴滴,這個假期的社會實踐生活,有汗水,有歡笑,更有甸甸的收穫,社會實踐已經結束了,回想起來,雖然鍛鍊的時間不長,但它給我帶來的影響卻永遠存在,它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