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蘭素標準操作規程

2023-01-17 12:51:06 字數 560 閱讀 4037

【性狀】本品為白色或微黃色針狀結晶或結晶性粉末,具有甜香、奶香和香草香氣。

【熔點】照《熔點檢查法標準操作規程》(akhy-sop-jc-qt-026-03)測定

1 儀器:yrt-8a熔點測定儀編號:zl-30

2 操作方法:取本品適量,依法操作,熔點應為80.0℃~83.0℃。

【檢查】 乙醇中的溶解度 (1)儀器: alc210.4電子分析天平編號:zl-48

操作方法: 取本品1g應全溶於3ml70%或2ml95%乙醇中,溶液應呈透明色。

乾燥失重(1)儀器: alc210.4電子分析天平編號:zl-48

操作方法:將變色矽膠在120℃恆溫箱中乾燥4h,稍冷後移入乾燥器內冷卻至室溫。將稱量瓶(瓶及蓋分開)置於乾燥器內至少乾燥4h時,取出後稱重。

準確稱取試樣2~3g(精確至0.0002g)於稱量瓶中,並將試樣攤勻,厚度不得超過10mm。然後將裝有試樣的稱量瓶及蓋分置於乾燥器內至少4h,取出時須將蓋蓋好,稱重。

如此操作至恒重,減失重量不得過0.5%。

【類別】藥用輔料,防腐劑。

【貯藏】密封儲存。

【有效期】4年

處理標準操作規程

一 目的 規範計畫停水時的應急處理標準,確保系統盡快投入使用,保證正常營業。二 適用範圍 適用於大廈計畫停水時的應急處理工作。三 職責 1 工務部接到市政停水通知或供水設施內部維修,確定停水時間上報後勤部。2 後勤部向公司各部門發出停水通知。3 工務部對水量消耗情況進行監控 調整。四 程式要點 1 ...

冷庫標準操作規程

1目的杜絕人為操作事故的發生,確保裝置正常運轉。2適用範圍 生產區內所有的冷庫。3職責3.1操作人員按本規程使用和衛生清潔。3.2維修人員按本規程維修和保養。3.3辦公室主任負責監督本規程的執行。4內容4.1使用 4.1.1開機 4.1.1.1合上電源總閘,電源指示燈亮。4.1.1.2設定所需要的溫...

冷庫標準操作規程

1 目的 杜絕人為操作事故的發生,確保裝置正常運轉。2 適用範圍 生產區內所有的冷庫。3 職責 3.1 操作人員按本規程使用和衛生清潔。3.2 維修人員按本規程維修和保養。3.3 辦公室主任負責監督本規程的執行。4 內容 4.1 使用 4.1.1 開機 4.1.1.1 合上電源總閘,電源指示燈亮。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