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養護室操作規程

2022-06-17 10:42:04 字數 486 閱讀 1721

1. 養護室由專人負責管理,保持環境衛生,每日記錄室內溫濕度。

2. 混凝土、砂漿、水泥試件成型後,在20±5℃室內靜養1-2天拆模,然後在溫度20±2℃,濕度95%以上的標準養護室進行養護。

3. 養護室溫、濕度採用溫濕度自控儀控制。

4. 溫濕度自控儀開機前,首先開啟自來水閥門,再通過加水管往水池加水,待水池加滿,浮球閥自動關閉後,再開啟閥門2往水箱加水,觀察壓力表。

5. 開啟面板上組合開關旋鈕,再開啟水幫浦、迴圈水箱及風扇檢查運轉是否正常,然後再觀察水壓表公升壓情況並確保正常,用壓力閥門調節壓力到0.15mpa。

6. 在溫控範圍內將儀表指示盤指標施至所選定的位置上,當紅色指示燈亮,工作電流電壓按規定值指示,表明儀器處於工作狀態,當紅色指示燈熄滅,白色指示燈亮,電流電壓指示為「0」時,表明儀器處於恆溫狀態。

7. 在初開機或停機一段時間重新開機時,要用改錐將水幫浦電機後罩內的扇葉撥動旋轉後再開機,以免卡死燒壞電機,如果壓力表不公升壓應再次開啟閥門注水。

標準養護室自動控制儀操作規程

zhby iii智慧型混凝土標準養護系統操作規程 1 裝置加電前應詳細閱讀說明書,檢查水路電路安裝無誤,並開啟水龍頭,使加熱罐加足水,而且把室內加熱箱也加足水。2 通電源,機器即按出廠設定執行。設定方法 如需設定溫度控制值20 2 濕度控制值 95 即 1 按住 設定 鍵約5s後,至顯示濕度控制窗的...

綠化 地 養護標準操作規程

4.5.2室外盆栽隨天氣不同每天澆水1 2次,雨天能淋到雨水的不澆,每週澆透水1 2次,室內盆栽每週澆水1 2次。4.6植保 4.6.1提倡生化物防治,人工防治,使用農藥必須以不傷害業主的健康為前提,盡量使用高效低毒農藥。4.6.2在使用農藥時,必須在晴朗無風的天氣一次性完成,噴藥後4小時內下雨的,...

紫外燈使用養護標準操作規程

1.目的 建立紫外燈使用 養護標準操作規程。2.範圍 適用於車間及生物檢定室紫外燈的使用管理。3.職責 各車間及質量部對本規程的實施負責。4.程式 4.1紫外燈使用範圍 4.1.1紫外燈使用範圍包括傳遞窗內和控制區 潔淨區。4.1.2房間內存放有藥物或原輔包裝材料,而紫外燈對其又有影響,此房不得開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