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計畫

2023-01-17 07:27:02 字數 877 閱讀 1261

深圳市飛獅電子工業****

2023年品質部工作目標

2023年, 我將在公司領導的要求下, 嚴格執行各項質量標準和iso9001質量體系標準,狠抓質量管理, 及時糾正生產**現的品質問題, 保質保量,對客戶負責。特制定2023年工作計畫如下:

1、第一時間按要求完成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協助領導完成流程上的更新。

2、協助生產提高產品質量水平,降低質量成本,為公司優化管理盡職盡責,將製程直通率從93%,提公升3個百分點,達到96%.。

3、細化品質標準,特別在**商管理方面,將品質標準徹底執行到各供方,降低物料上線不良率,將進料批次合格率從91%提公升到96%,提公升5個點;

4、針對2023年品質現狀進行問題原因分析,找出根本問題所在並以合理有效方案解決. 對出現的不合格項,當場填寫不合格產品通知單,對不合格產品及半成品及時進行清理,並同生產部一起制定預防糾正措施,避免同一問題重複出現導致更大的批量性問題的發生;積極運用資料分析,及時做好每個月的月報和週報的真實統計,並及時進行分析,上報領導,及時掌握質量動態,為領導決策提供依據。

5、按照2023年的培訓計畫按時進行培訓,提高全公司人員的業務水平

6、全面修訂品質系統檔案,推動各部門完善三階/四階檔案的制訂,讓工作走向「程式化」,將管理者代表的許可權發揮到位;

7、及時的了解客人的相關需要,將客人的投訴從25次,下降到12次以下;

8、制定公司實驗標準,並培訓相關測試員,為公司提供相關的測試資料,保證公司的產品不會出現特別的效能外觀異常;

9、推動專案品質改善小組活動,培訓員工品質意識,增加品質標兵獎(每車間每月一人,獎勵50元,通過工程、品質考核)

10、制定並實施公司異常處理方案,跟蹤所有執行方案的驗證,出現異常品質牽頭及時處理並落實。

品質部:伍學文

2012-2-2

2023年工作計畫1與2023年工作計畫

2018年工作計畫范文 在實行素質教育 加強課程改革 注重學生能力的今天,建立乙個良好的班集體,培育學生完整的人格,是班主任肩上責無旁貸的重任。班主任是乙個班集體的組織者,領導者和教育者。為使乙個班形成堅強的集體,學生能按照培養目標,成長為德 智 體全面發展的一代新人,在班主任工作中,我將會不斷學習...

工作計畫2023年寒假工作計畫

要提高我市中學生物學科教學質量就要努力提高中學生物教師的綜合素養,而教師的專業成長顯得尤為關鍵。因此,經過對我市中學生物任課教師進行調研後,根據我市生物教師隊伍非專業化現象嚴重,針對教師的需求和教師中存在的不足,今年寒假的生物教師培訓工作重點放在了如何促進生物教師專業成長的發展上。如何在現有的基礎上...

2023年工作計畫

2012年10月10日 2013年是 十二五 發展的第三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2周年的喜慶之年。黨建工作的總體思路是 堅持以黨的十八大和溫宿鎮黨建工作會議精神為指標,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按照 黨建辦公室領導及工作人員分工的通知 檔案精神要求,努力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一 推進 聯創 活動的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