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秘方

2023-01-17 04:57:03 字數 695 閱讀 1072

配方一:蓮子,芡實,石榴皮各1兩。大黑棗5個,豬瘦肉2兩。

加水文火煎滾,滾後改為小火再煎1小時.

藥煎兩次.一天一劑.效果神奇.不加豬肉無效.不要小看這個藥方,試了才知道.

本方到現在已經**數百人效果都很好。只有乙個人說無效。**成功的例子在95%以上。

(注:本方是佛門高僧生前留下解救世間病苦眾生的.藥方的**已無從追蹤.時間悠遠.高僧圓寂後,藥方由另乙個出家師帶到我現在的師傅的佛堂.很多年來一直帖在客廳無人問津.乙個如此重要的藥方就這樣默默無聞在世間流趟了多年.很可惜,也很可悲.)

配方二:白粉葛、天花粉各90克、麥冬30克、糯公尺90克。

服法:加工成粉。一天服3次,一次10克。吃肉者服此方效果差。

先服完10天,效果好的話再買些繼續服用。直到血糖降到正常,再每星期服一天的藥量鞏固療效,連服2個月。

10天服完效果不太明顯的話改為

白粉葛、天花粉各90克、麥冬30克、糯公尺90克加生地90克、五味子30克、甘草30克。

以上諸藥加工成粉。一天服3次,一次10克。

高血壓我患高血壓兩年之久,高壓一百八十

四、低壓九十左右,無法工作。後食用了乙個偏方,誰知吃了一副就好了。

其方是∶精選山里紅三斤、生地一兩、白糖適量。山里紅洗淨去子放不鏽鋼鍋內煮爛,放入白糖,煮熟涼後放冰箱儲藏。每天不計時食用,就像吃零食。輕者一副重者三副。

(王秀芳貢方·北京市宣武區宣外大街)

高血壓 老花眼 糖尿病治療秘方

喝紅酒的好處以及洋蔥侵葡萄酒的製作方法 洋蔥浸紅酒的成品 1 每天只喝少量葡萄酒,對膝蓋疼痛 白內障 老人痴呆症效果相當驚人。2 吃了藥也無法降下來的 高血壓 喝了洋蔥葡萄酒後血壓正常且安定。3 無論用什麼方法也無法降下來的 糖尿病 的糖尿值,喝了洋蔥葡萄酒後血糖下降。4 喝了洋蔥葡萄酒後,惱人的 ...

糖尿病計畫

隨著經濟的發展,生活方式的改變和老齡化的加速,高血壓 糖尿病 冠心病 惡性腫瘤等慢性疾病發病率和患病率呈快速上公升趨勢,致殘率 致死率高,嚴重影響患者的身心健康並給個人 家庭和社會帶來沉重的負擔。因此,慢性病的防治顯得尤為重要,而慢性病的防治的重心則在基本衛生服務,慢性病的預防是慢性病防治最有效的手...

糖尿病總結

xx縣xx鄉衛生院 2011年世界糖尿病日宣傳活動總結 我國糖尿病患病率在過去20年中上公升了4倍 2002年全國居民營養與健康狀況調查結果顯示,我國有糖尿病患者2000多萬人,另有近2000萬人糖耐量低減 據國際糖尿病聯盟估計,我國2007年糖尿病患病人數約為3980萬,2025年將達到593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