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宣傳總結

2021-03-03 21:21:16 字數 684 閱讀 2355

2023年梨林鎮

聯合國糖尿病日宣傳活動總結

2023年11月14日是第5個「聯合國糖尿病日」,宣傳主題是「應對糖尿病,立即行動」。依據市衛生局和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要求,為切實做好糖尿病預防工作,提高人民群眾對糖尿病的認識,維護人民群眾身心健康,根據上級檔案精神要求,結合實際,我院積極、主動、科學、有效地開展豐富多彩的糖尿病防治宣傳活動。緊緊圍繞定期到醫療機構測量血壓、血糖」等核心知識。

營造濃厚的宣傳教育氛圍,防保科工作人員在醫院大廳前設立諮詢台開展宣傳教育活動,不斷提高全鎮人民群眾糖尿病防治意識,最大限度地預防和減少各種疾病發生。現就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在宣傳活動日期間,我鎮充分利用宣傳單、電子滾動屏等方式,向廣大人民群眾進行糖尿病防治宣傳教育。通過發放宣傳資料、現場諮詢、現場講解教育等宣傳糖尿病相關知識,營造全民抗擊疾病、維護生命健康的氛圍。本次宣傳活動的主題是:

應對糖尿病,立即行動」。要緊密結合基本公共共發放糖尿病防治知識宣傳單300餘份。通過本次宣傳活動,對提高人民群眾對糖尿病防治知識等相關疾病防治知識的認識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今後,我鎮將繼續認真組織開展糖尿病防治宣傳活動,並把這項工作常規化,結合我鎮的實際,進一步豐富活動內容,創新活動形式,提高全鎮廣大人民群眾糖尿病防治意識,維護廣大人民群眾的身心健康。

梨林衛生院

2023年11月25日

聯合國糖尿病日宣傳活動計畫

梨林衛生院

2019糖尿病宣傳總結

2013年南咀鎮聯合國糖尿病日宣傳活動總結2013年11月14日是第7個 聯合國糖尿病日 宣傳主題是 糖尿病教育與預防,口號是 應對糖尿病,立即行動 依據市衛生局和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要求,為切實做好糖尿病預防工作,提高人民群眾對糖尿病的認識,維護人民群眾身心健康,根據上級檔案精神要求,結合實際,我...

糖尿病宣傳小結

2012年羅家橋衛生院聯合國糖尿病日宣傳日 講座活動小結 2012年11月14日是聯合國糖尿病日,我們羅家橋衛生院響應大冶市衛生局冶衛發 2012 137號檔案精神,2012年11月14日早上8 00在羅家橋團堖村開展聯合國糖尿病宣傳活動。我們在羅橋團堖村懸掛橫幅,糖尿病教育與預防,保護我們的未來 ...

糖尿病宣傳計畫

2012年羅家橋 聯合國糖尿病日 工作計畫 2012年11月14日是 聯合國糖尿病日 主題是 糖尿病教育與預防 口號是 保護我們的未來 我們羅家橋衛生院根據市衛生局冶衛發 2012 137號檔案精神,宣傳日跟講座 健康體檢相結合,展本次宣傳活動制定了一系列宣傳計畫,如下 一 我們羅家橋衛生院和團堖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