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開放日活動感想

2023-01-11 14:42:06 字數 961 閱讀 3526

走進幼兒園,走近孩子

---「家長開放日」活動感想

4月11日上午,我有幸參加了xx幼兒園的「家長開放日」活動,雖然只有短短半天時間,但是收穫卻不少。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對孩子的教育也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認識。

在春日裡和煦的陽光照耀下,伴著歡快的**聲,孩子們佇列整齊,首先進行了早操的展示。跟隨著老師們的引領,孩子們有節奏進行雙手或單手拍球,間夾著走、跑、跳、鑽等動作。那乙個個專注的神情,一張張純真的笑臉,一段段精彩的展示,使整個操場都洋溢著積極歡樂的氣氛。

隨後,家長們走進了班級,走到了孩子們的身邊,領略到老師們親切自然、靈活風趣的教學風格。***用誇張的語氣、豐富的肢體動作講述了小刺蝟串項鍊的故事,孩子們都深深的被吸引了,一節科學教育課不知不覺就結束了,家長們深刻的感受到幼兒園遊戲化教學的先進理念。課間休息時間,在王老師的引導下,孩子們排隊喝水、上廁所,幾十個孩子穿梭在教室裡,卻忙而有序、忙而不亂。

鋼琴聲響起,孩子們陸續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午的最後一節課開始了。在趙老師的講解下,孩子們知曉了中國版圖像乙隻雄雞、中國的國歌是《義勇軍進行曲》、中國的首都是北京,在**公升旗儀式**時,孩子們乙個個站的筆直、神情嚴肅,儘管不熟練,但仍然齊聲跟唱國歌。眼前的一切,使我真切地感受到孩子們在幼兒園的成長與進步。

今天的活動,我個人感覺收穫良多。這是我作為家長,第一次參加「家長開放日」活動。幼兒園安排的活動,內容豐富而緊湊,讓家長們全方位的了解了孩子在園的教學安排,走進了孩子們真實的在園生活。

通過這次家長開放日活動,家長們深深感受到了老師們對孩子們的悉心付出,感受到了老師們的艱辛。育人,不僅僅只是關注孩子們的學習,更加要全面關注孩子的身心健康,生活自理能力的培養等等,從而讓孩子感受到學習的快樂、集體生活的樂趣。但願以後這樣的活動還能常常開展,讓我們家長也能夠和孩子們一起成長!

謝謝xx文教幼兒園給了我們家長們這樣的機會來走進校園,了解學校,了解孩子們的在園情況!更加感謝認真負責的中四班老師們,把孩子們交給你們,我們家長非常放心,在這裡誠摯的說一聲謝謝!老師們,您們辛苦了!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活動感想

中四班孫夢吉家長 2011年12月15日,是八一幼兒園中四班的家長開放日。從寶寶班到中班,不知不覺孫夢吉小朋友已經有一年的園齡了,而這也是我和兒子參加的第一次家長開放日,一家三口格外激動。兒子激動是因為能和爸爸媽媽一起上幼兒園,而令我和妻子激動的是能有這樣乙個讓我們零距離感受幼兒園生活的機會,去了解...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活動感想

大三班徐子涵家長 2013年11月20日,是張家港實驗小學幼兒園大三班的家長開放日。從小班到大班,不知不覺徐子涵小朋友已經有三年的園齡了。徐子涵很激動是因為能和家長一起上幼兒園,而令我激動的是能有這樣乙個讓我們零距離感受幼兒園生活的機會,去了解幼教工作,走進孩子們的世界,真切感受孩子的成長進步。花老...

家長開放日活動感受

在我們的精心準備,班上孩子的積極投入以及家長朋友們的熱情參與下,大四班零距離家長開放日活動 圓滿地結束了。活動中,我們三位老師一如既往 恪盡職守 團結合作,贏得了家長們的一致好評。家長開放日 作為家園聯絡的重要形式,是家長了解幼兒園教育教學活動 了解幼兒在園學習 生活的視窗,是一項家長和孩子都非常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