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活動感想

2021-03-04 00:53:12 字數 707 閱讀 1855

大三班徐子涵家長

2023年11月20日,是張家港實驗小學幼兒園大三班的家長開放日。從小班到大班,不知不覺徐子涵小朋友已經有三年的園齡了。徐子涵很激動是因為能和家長一起上幼兒園,而令我激動的是能有這樣乙個讓我們零距離感受幼兒園生活的機會,去了解幼教工作,走進孩子們的世界,真切感受孩子的成長進步。

花老師給孩子們帶來了海底世界的奇趣經歷,卓老師則用豐富的教學設計讓學生分清左和右。兩位老師給學生和家長帶來了精彩生動的課堂,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讓我深深體會到了花老師和卓老師在課後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徐子涵小朋友在課堂上雖然表現的有些害羞,說話的聲音有點小,但能夠積極主動的參與,回答。

請花老師和卓老師能多多提問,幫助孩子克服羞澀。

半天的開放日讓我印象深刻,概括說來,覺得幼兒園的活動設計和組織具有三個方面的特徵:一是活動設計科學,有利於幼兒的身心發展;二是教師組織能力強,工作細心,能有效引導幼兒深度參與活動,達到教學目標;三是家長的直接參與,使其更為客觀地了解到自己孩子的性格特點、認知習慣和行動能力,能有效促進家庭教育的健康發展。

我覺得學校舉辦「家長開放日」是非常有意義的。這項活動為老師和家長搭建了溝通平台,讓家長們了解到了老師的教學方法,增進了家長對學校的了解,有效地促進了家校雙方達成教育共識。作為家長,我很欣慰地看到孩子的進步:

自控能力更強了,變得勇敢和自信了,也更為懂事了。這些進步和老師們辛勤地付出以及對孩子的愛是分不開的!在這裡,我要衷心地感謝大三班的全體老師!

謝謝你們!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活動感想

中四班孫夢吉家長 2011年12月15日,是八一幼兒園中四班的家長開放日。從寶寶班到中班,不知不覺孫夢吉小朋友已經有一年的園齡了,而這也是我和兒子參加的第一次家長開放日,一家三口格外激動。兒子激動是因為能和爸爸媽媽一起上幼兒園,而令我和妻子激動的是能有這樣乙個讓我們零距離感受幼兒園生活的機會,去了解...

家長開放日活動感想

走進幼兒園,走近孩子 家長開放日 活動感想 4月11日上午,我有幸參加了xx幼兒園的 家長開放日 活動,雖然只有短短半天時間,但是收穫卻不少。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對孩子的教育也有了更深刻 更清晰的認識。在春日裡和煦的陽光照耀下,伴著歡快的 聲,孩子們佇列整齊,首先進行了早操的展示。跟隨著老師們的引...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活動小結

幼兒園2010學年下學期家長開放日活動小結 家長開放日活動,一直是我園所注重的一項家園合作的活動,6月30日,我園成功的舉行了家長開放日活動。這次開放日,300多個孩子家長參與這次活動。以打造和諧幼兒園的宣傳為重點,以區角活動展示為載體,由於形式新穎,內容充實,在視覺 聽覺 情感幾方面給予家長強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