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你自己

2023-01-11 12:09:01 字數 891 閱讀 4945

如何做好你自己,這是乙個人最樸實的人生態度。

和人攀比,沒有任何意義。世界上只有過乙個愛因斯坦、愛迪生,多少人曾努力過、奮鬥過,但從來就沒有乙個人成為他們的第二。

人生之路,無需刻意苛求。只要你不停地努力奔跑,路就會在你的腳下向前延伸,智慧型也會在你的奮鬥中得以充分體現和發揮,生命的價值也會在你不斷的前進中實現層遞的創新。

人生立志,目的都沒有錯誤,而過失與罪惡往往是產生於發展的過程當中。中國近年來懲處的**不可謂少,他們都是為了自己的目的,一遍一遍地演繹著以身試法的鬧劇,造成了社會上的不良影響,人為地製造悲哀,誤導著許多想急功近利者的心靈。但是我們作為乙個平凡的人,要想跨入那道可望而不可及的門檻,想做一次**,也是不現實的幻想。

人生成功,標準不同,追求不同。生活中,也不凡一些成功的人士總是誇大他們的行為,好像他們一生下來就證明了自己是乙個不平凡的人,從而讓我們產生了一種錯覺,失去了自信,無端地懷疑起自己的能力。其實,我們凡人也有屬於自己成功的時候,比如:

每乙個善意的讚揚,每一次讓人深深的感動,每一回不菲的收穫,每一步意想不到的突破……這都是意味著我們的成功結果。當然,成功有大有小,有成有敗,並不是人人都要像愛因斯坦那樣聞名於世,也不是要像愛迪生那樣造福人類,更不是追尋胡長清那樣的被世人唾棄,不是像成克傑那樣臭名昭著……儘管我們的成功不是轟轟烈烈,也並不一定要出人頭地,只要把握好自己,好好地活著,別在前進中虛度光陰,最後就會發現在茫茫人海中,你也是乙個不平凡的人,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精彩絕倫。人生追求,盡力就行。

也許我們奔跑一生,也沒有到達彼岸;也許我們奔跑一生,也沒有登上頂峰,但也不必在意結局如何,奔跑了,就問心無愧;奔跑了,就是成功的一生。這一切付出,就猶如生活為自己積蓄下的乙個存摺,當你在失意的時候開啟它,覺得原來生命是那樣的幸福和充實,別有一番美味在心頭。所以說,成功與否,幸福與否,就在於自己怎樣去做,而並不是別人做了什麼,我們就必須去做什麼。

職場上如何做好自己

隨著鴻路大跨步地發展,她的知名度越來越大,影響面越來越廣。這無形中就給鴻路提出了乙個很高的要求 面向市場,一定要有很好的形象。乙個企業良好的形象,除了自身體制的完善,有獨特的企業文化外,更多的要求是要有高素質的員工。在這裡工作的每個人都是鴻路的乙份子,我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隨時都代表著鴻路,體現著...

如何做好你的演講

面對公眾發表演講是人們最害怕的一件事。不過好訊息來了,如果你能遵循以下十點提示,你便能夠克服對演講的恐懼心理,開始一場精彩的 讓觀眾投入的演講。濃縮你的演講主題 你最好能將你演講的主題精簡到只有30秒的一段話。為此你要怎麼做呢?這就必須從你的演講目的著手。它是用來傳達知識嗎?如何是,那麼它的重點是什...

IT就業平台如何做好自己我介紹

面試中一段短短的自我介紹,其實是為了揭開更深入的面談而設的。一分鐘的自我介紹需要將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毫無保留地表現出來,要令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it就業平台分享如何做乙個比較好的自我介紹。自我認識 想一矢中的,首先必須知道你能帶給公司什麼好處。當然不能空口講白話,必須有事實加以證明。最理想就是能夠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