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宿舍管理制度簽收表

2023-01-11 12:09:03 字數 1531 閱讀 6772

為使員工宿舍保持乙個良好、清潔、整齊的環境,以保證員工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的休息,提高工作效率,特制訂本制度:

入住程式

住宿申請:有住宿需求的員工可在入職時申請員工宿舍,行政部部對員工的住宿申請有最終決定權,經行政部批准後統一安排住宿。

宿舍物品領取及保管:行政部將為每位新入住員工辦理入住手續,員工在入職時在行政部領取宿舍鑰匙,並在入職清單上簽字確認。

入住須知

服從宿舍長管理。

非本宿舍員工請勿進入員工宿舍。

宿舍內個人用品必須擺放整齊。

洗曬衣物需按指定位置晾曬,請勿隨處懸掛。

員工需妥善保管好宿舍鑰匙,如有丟失或損壞請及時告知行政部;為保障宿舍安全,如鑰匙丟失整套鎖匙需統一更換,由此所產生的費用均由個人支付。

宿舍鑰匙請勿私自配置和轉借。

宿舍內個人貴重物品及現金請妥善保管,如有遺失,員工自行負責。

自覺愛護公物,請勿在牆壁、櫥櫃、桌面上隨意釘、寫、畫、劃。

宿舍內廢物、垃圾需及時清理。

在宿舍公共區域注意個人著裝,請勿只穿內衣褲、打赤膊走動。

自覺遵守作息時間,請勿在宿舍內大聲喧嘩、進行妨礙他人休息的活動。

房間和床位一經確認,請勿私自更換。

每週星期天進行大掃除一次,行政部每週不定期不定時檢查宿舍衛生情況,如有不合格者處以每次20元樂捐處罰(公共區域輪流值日打掃,值日者承擔罰款。各自房間各自安排打掃由成員承擔,個人清潔衛生由個人承擔)自覺節約水電、能源,隨手關閉電源及水龍頭。

保持高度的防火意識,做到安全用電、用火;不隨意接、拉電線、插座,請勿使用電熱炊具及「熱得快」等各種電熱器具;做到人離熄燈、斷電源,發現火災隱患應及時告知行政部。

住宿員工在外留宿期間發生的任何意外情況由個人負責。

公司管理層因工作需要視察宿舍,員工應予以配合。

不可在宿舍內散發傳單及進行任何買賣交易行為。

請勿隨地吐痰,亂扔果皮、紙屑等雜物,須保持室內環境的整潔。

入住宿舍的員工,宿舍內產生水電氣費由個人支付。

住宿員工有下列情況之一者,行政部有權取消其住宿資格,情節嚴重者給予紀律處分:

違反宿舍管理制度,拒絕服從宿舍長的勸導及管理。

在宿舍內鬥毆、酗酒。

故意破壞公用物品或設施。

經常妨礙宿舍安寧、屢教不改者。

違反宿舍消防管理制度者。

有偷竊行為者。

在宿舍內存放或使用違禁物品和易燃物品。

在宿舍內傳閱**書刊、**或**此類影碟片。

任何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的行為。

退宿程式

員工宿舍僅為在本公司任職員工提供,倘若員工離職,最後工作日後三日內須辦理床位交回手續,逾期不辦理的,按50元/天收取逾期住宿費。經與行政部協商一致離職時可暫住的不收取逾期住宿費,但需承擔延長住宿時限產生之水電氣等費用,並按約定在離開前交還宿舍鑰匙。

員工離職時,需向行政部退回已領用的宿舍鑰匙,並將使用的床、衣櫥、桌子等清理乾淨,物品如有丟失或損壞,責任人應酌情賠償。

本人已閱讀並理解該《員工宿舍管理制度》的全部內容,同意如果本人未能遵守其中的政策及規定將會受到紀律處分甚至導致合同的終止。

姓名入住時間簽署日期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一 員工公寓管理規定 1.員工公寓操作要求和有關規定 1.1 員工公寓內由領班全面負責處理公寓日常事務 1.2 無員工入住,不得事先放置日用品和棉織品 1.3 公寓鑰匙分二套,一套由公寓管理室掌握,一套由門衛掌握 1.4 宿舍外衛生每日必須清理,附近環境衛生保持清潔,並補充日用品 如開啟水等 室內衛...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為加強員工宿舍管理,保證員工宿舍的安全 整潔,使員工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特制定此制度。1.凡在企業員工宿舍居住的員工必須是本企業內部員工,入住前須辦理入住登記手續,由企業統一安排床位。2.入住員工宿舍的員工必須辦理好暫住證,並妥善保管,以便治安檢查需要。3.住宿員工不得擅自留非企業員工住宿,員工家...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1 五項管理制度健全 1 服務人員崗位責任制 2 人員住宿制度 3 安全管理制度 4 衛生管理制度 5 裝置及物品管理制度 2 三個記錄本 1 外來人員 住宿 登記本 2 文明房間檢查評比記錄本 3 裝置及配備記錄本 服務人員崗位責任制 1 認真執行交 制度,嚴格遵守勞動紀律,不得遲到 早退。2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