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2022-01-02 03:25:05 字數 548 閱讀 5004

十一、自覺節約用電,注意用電安全,不得擅自改裝、拆卸室內供電設施。不得私拉電線,不得在宿舍內使用熱得快、電爐、電茶壺、電暖器等功率超過 350w 的電器。違反者按情節輕重處以5元-30元的處罰。

不准超負荷用電,預防火災事故的發生,若違章操作而發生的安全事故,公司概不負責,後果由個人承擔。

十二、住宿人員要做到人走斷電,嚴禁晝夜長明燈。當宿舍內的燈具、插座等用電設施發生故障時,應立即報告維修人員及時修理,其他人員不得自行拆修,否則發生故障後果自負。

十三、節約用水,用水後及時關閉水龍頭。不得隨意把水倒在宿舍內、樓道上、牆壁上、窗門外,違反者按情節輕重處以5元-50元的處罰。

十四、酒店為員工提供免費宿舍,員工每月需承擔超出要求限額的電費,超出基數部分按1元/度上繳,該費用由每間宿舍員工平均分攤。

請按以下規定節約用電:

(備註:每個宿舍的電表度數由工程部的員工在每個月的26號負責抄表,然後分別交給每個門店的行政人員,請員工自覺將所超出的電費上繳給每個門店的行政人員,上繳齊之後由門店負責人在30號之前交給財務部。)

上海酒店管理****

2023年3月29號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一 員工公寓管理規定 1.員工公寓操作要求和有關規定 1.1 員工公寓內由領班全面負責處理公寓日常事務 1.2 無員工入住,不得事先放置日用品和棉織品 1.3 公寓鑰匙分二套,一套由公寓管理室掌握,一套由門衛掌握 1.4 宿舍外衛生每日必須清理,附近環境衛生保持清潔,並補充日用品 如開啟水等 室內衛...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為加強員工宿舍管理,保證員工宿舍的安全 整潔,使員工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特制定此制度。1.凡在企業員工宿舍居住的員工必須是本企業內部員工,入住前須辦理入住登記手續,由企業統一安排床位。2.入住員工宿舍的員工必須辦理好暫住證,並妥善保管,以便治安檢查需要。3.住宿員工不得擅自留非企業員工住宿,員工家...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1 五項管理制度健全 1 服務人員崗位責任制 2 人員住宿制度 3 安全管理制度 4 衛生管理制度 5 裝置及物品管理制度 2 三個記錄本 1 外來人員 住宿 登記本 2 文明房間檢查評比記錄本 3 裝置及配備記錄本 服務人員崗位責任制 1 認真執行交 制度,嚴格遵守勞動紀律,不得遲到 早退。2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