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2021-06-24 12:00:41 字數 934 閱讀 8466

為加強員工宿舍管理,保證員工宿舍的安全、整潔,使員工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特制定此制度。

1.凡在企業員工宿舍居住的員工必須是本企業內部員工,入住前須辦理入住登記手續,由企業統一安排床位。

2.入住員工宿舍的員工必須辦理好暫住證,並妥善保管,以便治安檢查需要。

3.住宿員工不得擅自留非企業員工住宿,員工家屬來訪,需過夜者,提前向宿舍管理部門申請並出示相關證件,由企業統一安排,但不超過1乙個月的期限。

4.企業為員工提供被褥、枕頭、毛毯,員工需繳納100元押金並保留好收據,員工退還宿舍時,企業憑收據退還押金。

5.為方便員工,企業把每一宿舍樓101房間設為管理區,並安排兩名管理員。管理員負責檢查各個宿舍的安全狀況和衛生狀況。

6宿舍鑰匙由室長管理,任何人不得私自配置鑰匙。如有遺失情況,應報告管理員重新配置,配置費用個人承擔。

7.宿舍內個人貴重物品,應各自妥善保管。任何人未經別人同意,不得擅自動用別人的物品。

8.宿舍內嚴禁私拉電線,改裝電路,嚴禁使用功率大的電器。

9.企業每月免費配給各宿舍一定量的電,超過規定度數的電費由宿舍內成員負擔。

10.室長根據宿舍的具體情況安排好值日,員工應積極的保持好宿舍衛生,不亂扔亂放。

11.宿舍內嚴禁賭博、酗酒行為,嚴禁非法不軌行為的發生;嚴禁往窗外拋物、倒水、吐痰、扔菸蒂。

12.宿舍內要保持安靜,不得大聲的喧嘩、打鬧或亂竄寢室,影響他人休息。

13. 員工離職、退休、免職、開除、解雇的,應與離職之日起,3天內,搬遷宿舍,不得藉故拖延。

14.凡員工存在以下行為者,取消其住宿資格:不服從管理員管理的,在宿舍酗酒、賭博、鬥毆的,蓄意破壞公共設施的,擅自在宿舍留宿他人的,經常在宿舍喧鬧,影響他人休息的,無正當理由經常夜不歸宿的及其他嚴重違反宿舍管理規定的行為。

15.對違反宿舍管理規定的行為,發現一次,根據情節嚴重,罰款20~200元,對屢教不改者,可另行給予紀律處分或移交公安機關。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一 員工公寓管理規定 1.員工公寓操作要求和有關規定 1.1 員工公寓內由領班全面負責處理公寓日常事務 1.2 無員工入住,不得事先放置日用品和棉織品 1.3 公寓鑰匙分二套,一套由公寓管理室掌握,一套由門衛掌握 1.4 宿舍外衛生每日必須清理,附近環境衛生保持清潔,並補充日用品 如開啟水等 室內衛...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1 五項管理制度健全 1 服務人員崗位責任制 2 人員住宿制度 3 安全管理制度 4 衛生管理制度 5 裝置及物品管理制度 2 三個記錄本 1 外來人員 住宿 登記本 2 文明房間檢查評比記錄本 3 裝置及配備記錄本 服務人員崗位責任制 1 認真執行交 制度,嚴格遵守勞動紀律,不得遲到 早退。2 服...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為了給公司住宿的員工提供乙個良好的生活住宿環境,特制定本管理制度。一 組織管理條例 員工入住前,需向行政部提出申請,並認真填寫 入住須知 獲得批准後方可入住。在公司住宿的員工,須服從公司的統一管理,遵守相關制度,自覺做好安全 衛生 紀律工作,在宿舍內營造安全 整潔 有序的環境。公司每月補貼每位員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