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2021-06-29 17:25:26 字數 1108 閱讀 3276

為了加強本司員工宿舍安全管理,確保公司財產及員工財產的安全,給員工創造乙個安靜、整潔、衛生、舒適的生活環境,特制定本條例:

1、公司為員工提供宿舍,員工本人有權選擇是否住宿舍;凡是住宿舍的員工,必須遵守《員工宿舍管理條例》之規定,若有違反者,公司視情況給予處罰或取消其住宿資格。

2、宿舍租金由公司統一支付,水電費及物業管理費由住宿人員一同分當。

3、公司一般不留宿外來人員,法定假日若有本司員工親屬需留宿者,必須填寫書面申請,經行政部批准後,方可留宿,否則,一律不得留宿。若有違反者,給予罰款50元。

4、嚴禁在宿舍室內使用電爐、電熱器、電飯煲等高能器具。注意節約用水、用電,杜絕長明燈、長流水等浪費現象。(從制度下發之日起,凡宿舍存放電爐、電熱器、電飯煲等高耗器具,視為使用處理,除沒收器具外,並處以50-200元的罰款)。

5、宿舍內部所有的公共財產,每個職工必須愛護,不得任意搬遷,更不准損壞和拆改,否則照價賠償,並視其情節輕重給予罰款。

6、禁止在員工宿舍內飲酒滋事、賭博,凡被查獲利用紙牌或麻將在員工宿舍賭博者,給予無經濟補償解雇;無理取鬧者,送交公安機關處理。

7、未經公司領導同意,任何人不得私自進入異性房間,若有違反者,給予罰款100元。(因工作原因或保安檢查宿舍除外)

8、愛護宿舍各類公用設施,保障設施的完好,對人為因素損壞公用設施的,將嚴懲違紀人,並責令賠償公司經濟損失;針對個別房間不能舉報肇事人的,由其房間員工均分承擔賠償金。

9、各住宿人員應自覺養成良好的社會公德和衛生習慣,自覺維護宿舍安全,搞好室內外衛生,按值日表輪流打掃衛生,以保持宿舍衛生整潔的環境,公司會不定時對宿舍進行檢查,若發現宿舍衛生髒亂不亢、會請外面的寶潔人員清理衛生,所用的費用由住在宿舍的員工一同承當。

10、住宿人員應加強宿舍檢查及管理,杜絕已辭工、解雇、自動離職等人員留宿宿舍。

11、住宿舍的員工,必須在晚上24:00時之前返回宿舍,超過24:00時未返回宿舍者,宿舍人員有權拒絕進入宿舍;針對無理取鬧者,上報人事部從重處理。(工作原因除外)

13、晚上24:00時,所有宿舍必須關燈休息,因工作需要開燈時,離開後一定要將燈關掉,以免打擾他人休息。

14、要求全體員工必須認真遵守《員工宿舍管理條例》,攜手共創文明宿舍。

15、此規定自頒布之日起正施實施。

2023年3月26日(宣)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一 員工公寓管理規定 1.員工公寓操作要求和有關規定 1.1 員工公寓內由領班全面負責處理公寓日常事務 1.2 無員工入住,不得事先放置日用品和棉織品 1.3 公寓鑰匙分二套,一套由公寓管理室掌握,一套由門衛掌握 1.4 宿舍外衛生每日必須清理,附近環境衛生保持清潔,並補充日用品 如開啟水等 室內衛...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為加強員工宿舍管理,保證員工宿舍的安全 整潔,使員工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特制定此制度。1.凡在企業員工宿舍居住的員工必須是本企業內部員工,入住前須辦理入住登記手續,由企業統一安排床位。2.入住員工宿舍的員工必須辦理好暫住證,並妥善保管,以便治安檢查需要。3.住宿員工不得擅自留非企業員工住宿,員工家...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1 五項管理制度健全 1 服務人員崗位責任制 2 人員住宿制度 3 安全管理制度 4 衛生管理制度 5 裝置及物品管理制度 2 三個記錄本 1 外來人員 住宿 登記本 2 文明房間檢查評比記錄本 3 裝置及配備記錄本 服務人員崗位責任制 1 認真執行交 制度,嚴格遵守勞動紀律,不得遲到 早退。2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