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2022-11-19 15:24:05 字數 1422 閱讀 4918

員工宿舍管理條例

1、目的:宿舍是公司提供給在職員工居住的場所,是員工享受的福利待遇之一,為保障員工乙個清潔、衛生、安全的環境及公司財產安全,特制定本規定。

2、範圍:公司所有宿舍。

3、內容:

3.1宿舍安全秩序

3.1.1各宿舍推選宿舍長一名,負責本宿舍相關事務並安排員工輪流值日,打掃衛生。

3.1.2嚴禁攜帶易燃易爆有毒及其他危險品進入宿舍,一經發現作開除處理,情節嚴重者報請公安機關處理。

3.1.3嚴禁亂搭接、拆改電線電路及在宿舍生火,用電飯煲等大功率電器,一經發現給予罰款。

3.1.4嚴禁在宿舍酗酒、聚眾打麻將、賭博、打架、盜竊及盜用不屬於本人的財物,一經發現處以500-1000元罰款。

3.1.5嚴禁高空拋物,亂扔垃圾和菸頭,亂倒汙水。一經發現,處以100元以上罰款。

3.1.6嚴禁外人留宿和在宿舍接待賓客,特殊情況須報店經理批准。

3.1.7住宿員工必須服從房號和鋪位安排,未經允許不准私自更換鋪位,不准私拆床架,不得到宿舍頂樓乘涼或睡覺。

3.1.8損壞公司財產的責任人應照價賠償。員工應相互監督,正確使用,以保障公司財產完好。如損壞人無法確定,則宿舍內的所有住宿人員均有承擔賠償公司財產損失的責任。

3.2宿舍衛生秩序

3.2.1各宿舍推選宿舍長一名,負責本宿舍相關事務並安排員工輪流值日、打掃衛生。

3.2.2住宿舍員工必須講究公共及個人衛生,不准隨地吐痰,衣物、床被須乾淨、整潔,起床後必須把被子按規定疊整齊,宿舍長必須監督好。

3.2.3各宿舍按名單順序輪值,負責房間衛生打掃及公用設施的維護,如有異常情況,及時向店經理報告。

3.2.4個人物品放置應擺放整齊,不得亂扔亂放,妨礙他人,影響宿舍公共衛生。

3.2.5洗手間、下水道不准亂扔雜物、紙張等以防堵塞。

3.3宿舍公共秩序

3.3.1不准在宿舍內亂張貼、亂拉繩索、亂打鐵釘、亂動公用設施和他人財物。

3.3.2宿舍應保持肅靜,嚴禁大聲喧嘩及放高音響,24:00後不得有影響他人休息的行為,24:00後娛樂設施必須關閉。

3.3.3不准在宿舍內做有傷風化之事。

3.3.4搬離宿舍時應上交鎖匙並保證公用設施完好無損,否則按3.1.8項處理。

3.4宿舍費用負擔

3. 4. 1 宿舍水電按公司規定進行分擔。

4、加強公司宿舍文明建設,保障宿舍管理秩序,如果有違反宿舍管理條例的公司有權利將及住宿舍的福利取消並且離開宿舍。公司將定期舉辦文明宿舍評選活動,並獎優罰劣。員工有義務充分配合並糾正各種不良行為,以形成良好的習慣。

5、凡是被辭退的員工必須在接到店經理通知當日由宿舍長簽字後搬離宿舍,辭職的員工必須在結算薪資之前搬離宿舍,未住滿半個月的。

6、以上規定,從頒布之日起實施,請各位員工互相監督,共同遵守。若有違反,將予以處罰。

以上內容簽字並確認同意執行

玫貴(香港)護膚造型

2023年4月20號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一 員工公寓管理規定 1.員工公寓操作要求和有關規定 1.1 員工公寓內由領班全面負責處理公寓日常事務 1.2 無員工入住,不得事先放置日用品和棉織品 1.3 公寓鑰匙分二套,一套由公寓管理室掌握,一套由門衛掌握 1.4 宿舍外衛生每日必須清理,附近環境衛生保持清潔,並補充日用品 如開啟水等 室內衛...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為加強員工宿舍管理,保證員工宿舍的安全 整潔,使員工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特制定此制度。1.凡在企業員工宿舍居住的員工必須是本企業內部員工,入住前須辦理入住登記手續,由企業統一安排床位。2.入住員工宿舍的員工必須辦理好暫住證,並妥善保管,以便治安檢查需要。3.住宿員工不得擅自留非企業員工住宿,員工家...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1 五項管理制度健全 1 服務人員崗位責任制 2 人員住宿制度 3 安全管理制度 4 衛生管理制度 5 裝置及物品管理制度 2 三個記錄本 1 外來人員 住宿 登記本 2 文明房間檢查評比記錄本 3 裝置及配備記錄本 服務人員崗位責任制 1 認真執行交 制度,嚴格遵守勞動紀律,不得遲到 早退。2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