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2021-10-11 12:16:24 字數 480 閱讀 1757

員工擅自維修造成的後果由其本人自行承擔。人為損壞物品的費用由損壞人承擔(另作罰款處理),若無法明確責任,則由全舍員工共同承擔

15.不定時由公司領導對所有宿舍進行水電設施、線路等使用情況進行全面檢查,保養維護。發現私接線路等違章行為時立即予以糾正,並及時上報人事部處理。

若隱瞞不報者經查實後公司將作罰款處理,造成重大事故的則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16.不得(逢年過節)在宿舍內燃放煙花、爆竹。宿舍管理人員要經常深入宿舍教育員工共同自覺遵守各項管理條例,共同做好防火、防盜工作,共同努力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

17.宿舍內男女不得混居,一經發現或查出將嚴肅處理。(開除和經濟罰款)

18.宿舍內發生一切違法亂紀,或其它事件,追究責任人時由當事人或住宿人員承擔,與簽訂租房協議的人員無關。

18.違背以上規定者按情節輕重給予10—500元的罰款,並計入員工績效考核當中,賠償另計,嚴重者可同時給予行政處分(解雇、開除等)並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x公司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一 員工公寓管理規定 1.員工公寓操作要求和有關規定 1.1 員工公寓內由領班全面負責處理公寓日常事務 1.2 無員工入住,不得事先放置日用品和棉織品 1.3 公寓鑰匙分二套,一套由公寓管理室掌握,一套由門衛掌握 1.4 宿舍外衛生每日必須清理,附近環境衛生保持清潔,並補充日用品 如開啟水等 室內衛...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為加強員工宿舍管理,保證員工宿舍的安全 整潔,使員工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特制定此制度。1.凡在企業員工宿舍居住的員工必須是本企業內部員工,入住前須辦理入住登記手續,由企業統一安排床位。2.入住員工宿舍的員工必須辦理好暫住證,並妥善保管,以便治安檢查需要。3.住宿員工不得擅自留非企業員工住宿,員工家...

員工宿舍管理制度

1 五項管理制度健全 1 服務人員崗位責任制 2 人員住宿制度 3 安全管理制度 4 衛生管理制度 5 裝置及物品管理制度 2 三個記錄本 1 外來人員 住宿 登記本 2 文明房間檢查評比記錄本 3 裝置及配備記錄本 服務人員崗位責任制 1 認真執行交 制度,嚴格遵守勞動紀律,不得遲到 早退。2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