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道德與法律

2023-01-09 03:30:03 字數 852 閱讀 2643

/ 學年度第學期專業

《課程名稱》(期中或期末)試卷 (a)或(b)命題人: 審核:

[閉(開)卷,考試(考查),試卷共×頁,答題時間90分鐘]班級學號姓名

一、選擇題(每小題 * 分,共 * * 分。)(宋體四號)1、××××(宋體小四號)

2、××××

3、××××

二、* * * 題(每題 * 分,共 * * 分)1、××××

2、××××

三、* * * 題(每題 * 分,共 * * 分)1、××××

2、××××

四、* * * 題(每題 * 分,共 * * 分)1、××××

2、××××

五、* * * 題(每題 * 分,共 * * 分)1、××××

2、××××

說明:本試卷格式與以前相比,更加規範,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因文印室不再負責列印試卷,所有試卷必須自行製作電子版。

2.在製作試卷電子版時,要將關於字型、字型大小、字形的要求內容刪掉。

3.本試卷設定了首頁頁首、頁尾,要注意補充完整頁尾內的「本試卷共×頁及頁碼」,試卷頭上使用該試卷考試的所有專業都必須列出。

4.課程卷名字體為黑體3號,頁邊距上下左右均為2.8厘公尺。

5.學生使用答題紙答題,每道主觀題之間不要留空白。

6.印刷試卷時用8k規格紙張印刷試卷。

7.答案直接寫在試卷上者,各大題順序可自行確定;答案寫在答題紙上者,第一大題需為選擇題;答案寫在答題卡上者,各型別選擇題需有明顯分隔標識,如a1型題(加粗),共用題幹需註明,如「以下為50-53題共用題幹」等;若答案全為選擇題,且分成多個大題者,需注意各小題序號的連貫性,如第一大題1-10,第二大題11-20等,各大題題量可自行確定。

職業道德與法律

第十一課依法公正處理民事關係 三 依法保護公民的財產權 一 教學目標 1 認知 了解我國法律對公民財產權的相關規定,了解國家對公民財產權的保護和對侵害財產權的懲處措施。2 情感態度觀念 自覺尊重他人的財產權利,增強依法保護自身財產的意識。3 運用 學會運用法律 維護自己和他人的合法財產權。二 教材分...

職業道德與法律說課稿

第三課 感受道德之美 說課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 老師,大家好!非常榮幸向各位專家匯報我的說課內容。今天我說課的內容選自 職業道德與法律 的第二單元第三課 感受道德之美 共2個課時。下面,我將從學情分析 目標確立 教材處理等七個方面匯報我的說課內容。一 學情分析 學情分析是我們教學設計的乙個重要依據。我...

職業道德與法律試題

職業道德與法律 試題 續 試題三一 名詞解釋 1 人格魅力 2 交往禮儀 3 家庭禮儀 4 職業禮儀 二 填空題 1自我是人生的起點。乙個人正確自己 接受自己的程度高低,決定著他適應的強弱。2.自尊即是在接受自己的一種積極心態。3.個人禮儀的基本要求是整潔端莊真摯大方搭配得體,表情 4.職業禮儀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