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豐完小2023年第三套廣播體操

2023-01-05 15:51:02 字數 1124 閱讀 9675

樂豐完小2023年第三套廣播體操《七彩陽光》

比賽程式

主持人:請大家安靜,樂豐完小2023年佇列隊形及第三套廣播體操《七彩陽光》比賽即將開始,請所有的隊伍入場。

學生入場

一、開場語

合: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男:今天,我們樂豐完小全體師生齊聚一堂,歡聲笑語。

女:今天,我們滿懷喜悅地迎來了我們學校的廣播操比賽,共同享受體育運動帶給我們的健康和快樂。

男:優美的廣播操能展示我們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鍛鍊我們健康的體魄。

女:優美的廣播體操能放鬆我們的心情,調整心態,陶冶情操。

男;我們精神抖擻,朝氣蓬勃,團結一致,拼搏進取,展示自我。

女:我們刻苦訓練、增強體質、磨鍊意志、培養毅力、樹立信念。

男:本次比賽總分為10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和乙個最低分後,再取平均分為最後比賽得分。

女;本次比賽分8個專案:指揮1分、精神面貌0.5分、佇列隊形2.5分、體操匯演4分地,考勤0.5分、報告0.5分、進場0.5分、退場0.5分。

男:本次比賽的出場順序為由各班領操抽籤決定。

女:希望全體參賽班級發揚「團結、友愛、奮進」的良好風格。

男:也希望各班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個性。

二、裁判代表、學生代表宣誓

三|、比賽正式開始

男:第乙個進場的是我們朝氣蓬勃、熱情奔放的年級班同學,下面請年級班作準備。

女:請評委給參賽隊亮分,(報分):

男:請年級班進場參加比賽,請年級班作準備。

女: 年級班,去掉乙個最高分分,乙個最低分分,最後得分分。請評委給年級班亮分,(報分):

……四、宣布比賽成績

男:今天獲獎的班級是: 年級班……

請獲獎班級領操上台領獎

女:請校長為獲獎班級頒獎

五、結束語

男:愛我樂豐,全民健身

女:通過這次比賽,我們看到了所有參賽同學的青春活力和團隊精神。

合:同學們,今天的廣播體操比賽到此結束,祝願我們每一位同學在時代的召喚下闊步走向美好的明天,在這裡我代表全校600多名同學向老師們真誠的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祝同學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樂豐鄉樂豐完小

2023年12月23日

第三套廣播體操

預備節一八拍 1 4拍,兩臂經側至側上舉,抬頭。5 8拍,起落踵四次,同時五指分開,經內外旋四次。二八拍 1 4拍,兩臂向內交叉至下舉,左臂在前。5 8拍,起落踵四次,同時兩手五指分開經外內旋四次。三八拍 1 2拍,左腳側跨一步開立,同時左臂側舉,頭左轉90度,3 4拍,還原成直立。5 8拍,同1 ...

第三套廣播體操教案

第三套廣播體操 舞動青春 七年級體育與健康理論課 人體和運動 浙江省縉雲縣壺濱初中楊柳林 教學內容 人體和運動 課的目標 1 認知目標 使學生初步了解人體運動系統,知道骨骼 關節和肌肉的有關知識,分清一些關節型別和肌肉的分類。2 技能目標 知道骨骼 關節和肌肉是如何相互作用使人體運動的。對人體運動時...

第三套廣播體操希望風帆

第三套廣播體操 希望風帆 動作要領 預備節 8拍 4 第乙個八拍 1 2左腳向側一步成開立,同時兩臂體側屈肘,兩手置於背後 左手握右腕,右手握拳 3 4還原成直立。5 7起落踵3次。8 還原成直立。第二個八拍 1 2左臂側舉,右臂左斜前下舉 掌心向後,臂靠近身體 3 4兩臂側上舉 掌心向外 5 6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