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崗位職責

2023-01-01 03:18:02 字數 2821 閱讀 8178

一、 認真貫徹,執行董事長、董事會各項工作決議,落實集團公司下達的各項經濟指標。根據公司的部署,制定商砼公司的發展規劃與本年度應完成的各項工作指標;

二、 直接對公司總經理及相關部門負責,受其領導並接受其考核、評定;

三、 主持公司的全面工作,對生產經營、工程質量、財務狀況、安全工作負責;

四、 組織、領導砼公司各職能部門編制,制定公司發展規劃及實施細則與具體工作方案;

五、 根據建築市場的競爭法則,建立統

一、高效的組織管理體系;

六、 建立企業激勵機制,弘揚企業文化,為員工搭建施展才能的平台;

七、 對全體員工進行考核工作,對職能負責人及其他相關職員的任免、勞動報酬、獎懲進行直接的評定、考核;

八、 建立系統、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引導員工樹立工程質量精品意識、品牌意識;

九、 接受員工所提出的各種合理化意見、建議。形成具有科學決策、民主管理等特點的現代化企業管理模式。

副經理崗位職責

一、 負責公司日常工作,監管財務資金合理流向,使公司管理逐步實現科學化、規範化、制度化;

二、 組織職工進行業務學習,檢查、考核落實公司各項規章制度的執行;

三、 負責公司各種會議、各種活動的籌備、組織、安排工作;

四、 負責公司的對外聯絡、接待工作,安排好活動日程和生活;

五、 負責公司經理辦公會議決定的事項監督落實;

六、 負責完成經理交辦的其它各項工作。

總工程師崗位職責

一、 在建築公司經理的巖浩混凝土****董事會、董事長、總經理的領導下,負責生產經營、質量安全、材料裝置科的工作。

二、 協助經理建立公司質量保證體系、安全生產體系、環境衛生保障體系等。

三、 負責主持公司的技術管理工作,審批施工組織設計及相關技術性檔案。

四、 組織制定單位工程質量應達到的目標,制定和實施糾正預防措施確保質量目標的實現。參與、審核各分部、單位工程的質量控制措施。

五、 審批、批准公司環境保護、職工身體健康、安全施工的技術檔案,並監督其實施。

六、 主持和審核招投標檔案、合同管理工作。

七、 對各類工程技術人員進行技術崗位培訓與考核。參與員工的業績評定。

八、 審核公司技術質量、生產經營發展規劃,協助經理制定、實施年度工作目標。

辦公室主任崗位職責

一、 主持並領導辦公室全部日常工作,及時與有關領導及各部門協調工作,完成上級部門和領導交辦的事宜,當好領導參謀;

二、 綜合各單位和部門情況,及時轉達給有關領導,以便領導決策與管理;

三、 擬制機關的環境建設計畫,推動精神文明的建設;

四、 檢查後勤水、暖、電和門衛車輛管理,衛生清掃等雜務;

五、 調解處理機關工作人員發生的矛盾,維護機關的安定團結;

六、 抓好檔案的起草、印發、歸檔的審核工作,搞好來文,發文登記;

七、 主抓公司的福利事務,辦公用品的審批工作,對外置待工作;

八、 主抓人事、勞資、檔案、保密、調資獎勵、考勤等項工作;抓好公司有關會議籌備,會議所需的材料、用品等項工作。

九、 做好公司的有關會議及會議所需的材料、用品等準備工作。

一十、 負責對外聯絡工作。

文秘文書工作職責

認真做好上級來文和全公司檔案的處理和歸檔工作。

一、 根據工作需要,經過領導審批,負責全公司各種文字材料打字工作,打字及時準確,熱情服務。

二、 認真完成上級交辦的各項綜合性、臨時性工作。

網路資訊工作職責

一、 監控器的日常使用和維護。

二、 全公司計算機的日常維護和故障排除工作。

三、 對企業的生產、經營、管理有積極意義的網路資訊和查詢。

檔案管理工作職責

一、 負責全公司的各類檔案、重要資料的歸檔工作,檔案管理工作。

二、 及時準確為全廠提供借閱服務。

三、 負責全公司的檔案、**的影印工作,做好影印機的管理和使用保養,保證機械的正常運轉。

四、 做好公司內上報材料和招投標工作的材料組織,滿足公司領導對檔案材料的需求,做到準確無誤。

五、 及時做好公司內上報材料和上級機關下發的檔案材料和有關部門的傳遞,保證各有關部門的貫徹落實。

六、 保管好公司所有人員的學歷、職稱的證書、並登記造冊。

七、 管理好公司各部門臺帳、檔案、公司的所有文字資料和證件檔案,檔案分類保管。

人事科長崗位職責

一、 認真貫徹落實上級人事方面的方針、政策。

二、 參加由黨委和行政部門主持的有關人事方面會議。

三、 負責具體實施本企業選聘、錄用員工工作。

四、 負責定期制定符合專業技術職稱晉級人員。

五、 負責起草全公司幹部及管理人員考核方案,並組織實施。

六、 負責定期向公司領導班子提出對幹部的獎懲,提職或免職建議。

七、 負責抓好全公司人事檔案管理工作。

八、 負責每年對全公司中層幹部簽定聘任合同。

九、 協調好本部門和其他科室相關工作。

一十、 做好本部門全年計畫,完成領導布置的各項任務。

勞資員崗位工作職責

在公司領導下,管理本單位人事方面工作。主要職責如下:

一、 制定本企業人事規章,並監督執行。

二、 根據企業發展需要,招聘錄用新員工。

三、 定期對符合晉公升專業技術職稱條件的技術人員辦理晉級手續。

四、 制定幹部管理人員考核方案,並組織實施。

五、 根據考核情況,定期向公司領導、行政部門提出獎懲,提職或免職建議。

六、 對全公司中層幹部每年簽定聘任合同。

七、 負責全公司人事檔案管理。

檔案管理員職責

一、 認真學習政治理論,刻苦學習檔案業務和科學文化知識,熱愛檔案工作。

二、 按檔案有關規定要求及時完成檔案工作。

2023年3月18日

濱州市巖浩混凝土****

總經理崗位職責

一 執行董事會決議,主持公司全面工作,保證經營目標的實現。二 組織實施經董事會批准的公司年度經營計畫和財務收支計畫。三 在董事長委託許可權內,以法人代表的身份代表公司簽署有關協議 合同 合約和處理有關事宜。四 建立健全公司統 一 高效的組織體系和工作體系。五 負責召集和主持總經理辦公會議,決定各職能...

總經理崗位職責

1 堅決貫徹和執行公司的決策,服從公司的管理,落實實施各項規章制度並監督管理。2 負責分管餐飲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的制定並審核。負責對店內管理人員和店內其他人員的錄用 考核 獎懲 公升降的評審上報。領班以上管理人員公升降 錄用需提前向公司提交報告 3 分管餐飲公司全面日常經營管理工作,對公司經營管理有...

總經理崗位職責

1 主管公司日常運營 2 制定公司政策與落實戰略規劃 3 實施董事會制定的經營目標與方案,執行董事會決議,最大化實現公司的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 4 制定公司的具體經營目標和經營計畫 5 掌握市場資訊 開拓市場,根據市場需求確定經營策略,調整和優化經營模式 6 審核公司運營報表,控制運營成本,健全內控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