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年輕演講

2022-12-27 14:03:13 字數 875 閱讀 2832

《我們正年輕》—身邊的優秀團員

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初生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對,正是我們,個個都是充滿青春活動的我們。我們是一名先進的青年學生。是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

在長沙****學校中,有乙個特殊的集體,他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他們是乙個優秀的班級體。當然,在學校舉行的各項活動中都少不了他們的身影,他們是積極的,他們是優秀的!

他們是自豪的!不錯,他們就是數控192班。

在192班有那樣一些人,乙個是可愛的,可敬的班長郭思提,乙個是可敬可愛的團支書廖丹還有乙個是嚴肅認真的記律委員劉洋,另乙個是知識淵博的學習委員彭佳程等等20多名班幹部在班主任齊熠老師的帶領下積極努力地衝在學校前頭。這個特殊的大部隊正在打造乙個學習為主導思想的先進班級體,當然,這一夢想已經得到了學校領導的支援與肯定!非常不錯,我也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

班上的82名同學。都是我的榜樣,同時,這個特別的隊伍中有乙個特殊的身軀—共青團員。他們熱愛班級,時刻想著班級的榮譽與東尊言。

而我心中怎能不為此激動。怎麼不為此自豪。怎能不為此驕傲!

知心朋友很難找。但是,我深信:心與心之間的交流,那種真情實感。

能夠收穫友誼的成功。在192班有那麼多同學。跟他們做朋友,我高興!

在這裡,我忘不了同學們的手足情深更忘不了。他們的淳淳致誨!在這裡。

我願意跟在座的每一位做朋友!同學們,你們願意嗎?

在我身邊,有那麼多優秀團員。其中黃健還獲得過「市級優秀團員」稱號。他們有那麼多優秀的道德品質和良好的心理素質。

能和他們融合在一起,我高興!我自豪!他們是整個社會進步的開拓和傳統美德的繼承者。

他們無時無刻在發揚著共青團精神。我要像他們學習!

全體同學們,來吧!讓我們手拉著手,肩並著肩,共同唱起我們的青春讚歌。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我們正青春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 青春與文明同行 青春是上帝賜予我們最寶貴的禮物,青春如畫,斑斕的色彩塗抹出美麗的畫卷 青春如詩,優美的詞藻編織出夢想的翅膀 青春如歌,多變的音符奏響悠揚的旋律。我們正青春,正用激情與夢想去創造未來。如果說青春是一顆大樹,那麼文明是新生的嫩葉 碧綠...

我們不再年輕

我們能夠捕捉到天空的飛鳥,即使它們長有雙翅,是天空的寵兒,也逃脫不了我們的 天羅 我們能夠撈捕到深海的游魚,即便上天賦予了它們尾鰭,是海洋的精靈,仍不可避免我們的 地網 然而,我們永遠不能抓住歲月的流逝。不知不覺中,歲月流逝。你是否留意過春去秋來的歲月變遷?你是否留意過曾經風華正茂的父母已是雙鬢斑白...

趁我們還年輕

時間 2010 03 07作者 布歆閱讀 127266次 當我們各自為自己打拼,遠在他鄉,年輕的我們碰觸了種種,有太多無奈太多的苦衷,我們像冬日凜冽北風中寒候鳥箭一般穿行覓食,我們體會著冬天風雪中淚和雪花同時凝固的異地淒涼,年輕的我們體會到,我們想要未來我們必須執著的堅持!冬季,我們曾經在藝術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