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著最年輕的夢

2023-02-15 10:00:04 字數 667 閱讀 7517

不知不覺的,我們已經來到大學2個月了,在這兩個月內,不同的人已經展現出了自己的精彩!!!而我的精彩,感覺除了用懶,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還記得彼時的高

三、高四,我們一起奮鬥,一起歡笑,一起哭泣,一起走進考場的瞬間。前方的路總是這麼的曲折,可是復讀之路讓我有了花一般的感悟!!!不努力你怎麼成功,不拼搏你怎麼實現夢想,或許這在任元和我們之間顯得格外突兀,而任元自己,也最好的詮釋了這一切。

即使是復讀,我也沒能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異常勤快,但是我還是沒能忘記自己做著最年輕的夢,自己心中的大學。然而,現實是最最最殘酷的,也是最最最令人覺得安慰的。

當時的我們,現在天各一方,卻仍然都做著最年輕的夢。但對於我們而言,那僅僅是個夢,因為在夢與我們中間有堵高而厚的城牆,大多數的我們,將望著這堵牆,永遠逾越不過去。只有極少數的追夢者,才能衝破面這堵牆,看到那繽紛的風景。

雖然我們不甘做乙個觀望者,可惜我們的懶惰在操縱著這一切。或許我們在來大學前充滿了激情、鬥志,有著豪壯的打算,但是,這一切都在被逐漸消磨。僅僅因為懶惰侵蝕了我們的內心。

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我們敢做,敢想,敢追夢,年輕就是我們的資本。因為你們陪伴,所以一路走來,我們都才不會孤獨。讓我們一起遠離懶惰,做乙個激情昂揚的追夢者,讓我們一起追夢!!!

或許我們現在很懶,但是,我們都會改變,慢慢滴改變,變成理想中的追夢者,我將,再次揚帆啟航。 我們做著最年輕的夢……

追逐年輕的夢

大玉口中學九 1 侯華塘 小兒不識月,呼作自玉盤 兒時的我們佇立遙望星空,即使無知也常有好奇的心在悸動。一輪明月靜靜鑲在天幕,月光清涼柔和。沐浴在月光中,我們用無知的目光打量著這夜空,不禁浮想 月亮裡有什麼?為何會如此明亮?問爺爺奶奶,他們只是笑而不答。於是,我們開始追逐之旅。月亮悄悄漫步在天幕,月...

中國夢,我們的夢

中國夢,我們的夢!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傳承著乙個長長的夢,幾經輾轉,幾經沉浮,時至今日,匯聚成了乙個夢,中國夢。題記 經社會 報道,貴州11歲女童楊賢遭親生父親虐待長達三年之久,遍體鱗傷,引起了社會廣泛關注。他,是多麼狠心 她,又是多麼柔弱。一朵尚未綻放的花朵,還未經歷過風雨,卻在人生的第一站遭到了父...

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文章

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文章 劉墉 生生世世未了緣 水雲齋出版 有一位女學生,長得挺漂亮,又能說善道,卻年過三十五歲,還沒個主。我才不要什麼主呢!我自己是自己的主。學生也嘴硬 寧願做一輩子的公主。她就是做公主做壞了,一直還在作她的少女夢。別的學生偷偷說 譬如最近,有個從美國回來的學人,我們給她做媒,那人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