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演講稿

2021-05-31 02:52:02 字數 554 閱讀 3233

也許有人會說誠信正能量在我們青少年的生活中並不多見,可是同學們,我們仔細想想,認真對待作業,不弄虛作假是不是誠信正能量?端正考風,嚴守紀律,是不是誠信正能量?堅守誠實的底線,不虛榮,不驕傲,是不是誠信正能量?

真誠對待身邊每乙個人是不是誠信正能量?

同學們,口號再嘹亮,不如躬身做一件小事;文章再激昂,不如以行動感染身邊的每乙個人。讓青春正能量不再是一句空話,讓青春的色彩不再單調,讓我們從誠信開始,讓正能量的種子在我們心田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擁有誠信,釋放正能量,你就是最碧綠的小草;擁有誠信,釋放正能量,你就是最明亮的火花;擁有誠信,釋放正能量,你就是最猛烈的浪花。

釋放青春正能量,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們每個人從誠信做起。今天,我們擁抱誠信,以誠信的態度對待學習,對待生活,一本作業,一張試卷,一次勞動我們都踏踏實實地做到最好;明天我們成長為乙個充滿青春正能量的有志青年,去綻放青春光彩,去點綴美好生活,去放飛青春昂揚的翅膀,去成為這個時代最靚麗的風景!

釋放正能量,誠信不可拋。讓我們身披一襲燦爛,心繫乙份執著,迎著一片春色,帶著誠信上路,播撒青春正能量。必將踏出一路風光!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正能量演講稿

如果不能成為大樹,就做棵小草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我是 x,非常高興今天可以在這裡跟大家一起交流關於正能量的感悟,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如果不能成為大樹,就做棵小草 記得小時候,如果能吃上一顆糖果,心裡就會開心 如果能穿上一件新衣服,就是快樂的 如果每天放學回家能看上一集 寵物小精靈...

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演講稿

2013年,是與眾不同的一年,我們迎來了我黨十八大的勝利召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定不移的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這個富有特色而有鮮明的主題,引起了我們廣泛的學習與討論,我們在思考著,正值青春的我們,沐浴在十八大的春風中,到底能做些什麼,怎麼做,才能把我...

相信堅持的力量青春正能量演講稿

我很喜歡 勸學 這篇文章,其中有一句名言是這麼說的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我們都知道這句話是談敬業的,堅持的。因此呢,就引出了今天我演講的題目 相信堅持的力量 我經常跟室友說,人要學做駱駝,不要做駿馬。如果我們把人生比作漫漫的沙漠,把成功比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