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實現中國夢演講稿 彩雲版

2021-09-10 02:30:07 字數 1428 閱讀 4978

青春正能量,實現中國夢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青春正能量,實現中國夢》。

如果有人問你,什麼是夢想,你會怎樣回答? 農民可能會說,希望今年風調雨水,有個好收成。 工人可能會說,希望今年能努力工作,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

學生可能會說,希望高考好好發揮,考上心儀的大學……對,他們都是夢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夢想,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夢想。

擁有夢想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實現夢想,我們要擁有目標和信念。目標是心頭的一盞明燈,信念是鼓舞你向著目標邁進的力量源泉。目標可能飄渺,路途可能坎坷。然而只要確定一盞明燈,就能讓你順利通過危難的海洋。

作為年輕的一代,我們應將青春夢融入到中國夢中去,要胸懷理想,滿懷激情,敢於擔當,敢於創造,為實現中國夢發揮生力軍作用,用青春夢托起中國夢。

作為松花江農場的青年隊伍中的一員,更有責任和廣大青年一道創造正能量,傳遞正能量。老一輩的人為農場的發展奠定了夯實的基礎,而現在,正是農場快速發展添磚加瓦的關鍵時刻,我們青年作為農場發展的主力軍,正是實現自我價值的時刻,我們應立足崗位,永不懈怠,奮身投入到農場發展建設中,為農場美好明天畫上精彩的一筆。

我是一名大學生,畢業後回到了我的家鄉,我當過協警,做過城管,現在,又是一名司機。我從未覺委屈,也從未憤忿,因為,我知道,我只是在不同的崗位上做著同一樣的事—-為農場的發展貢獻我的力量。

常言說,吃一塹,長一智,可作為乙個司機,要是非得「吃一塹」才能「長一智」,那代價可是太大了,我深知我身上責任的重大,我在日常工作中,吃別人的「塹」,長自己的「智」。在出行的路上,我凡是碰到的事故,都要仔細琢磨,是雨天路滑?超速行駛?

還是機件失靈?對於身旁的每一起事故,對我來說都是一本安全行車教材。四年來,我深知,做好這份工作,只有過硬的駕駛技術是遠遠不夠的,還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更要有心細如髮的工作態度,定期做好車輛保養與維修,保持車輛乾淨整潔,甚至發動機一丁點不正常的聲響,這我都必須去親力親為,不敢絲毫懈怠。

不錯,我只是乙個普通的司機,我只在為農場發展獻出的薄弱力量,但我也正在體現著我的青春價值,奉獻,是不分職業,不分崗位的。是的,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司機,每天都在馬路上行駛,但我是一名青年,是一名有著志向的年輕人,我在把好方向盤的同時,也讓我的青春在馬路上賓士,向我們的夢想賓士。

[, , , , , , ]為了實現我們的中國夢,用我們的激情與擔當來共同奮鬥,激揚青春,讓青春的正能量繼續延續,讓我們放飛夢想,讓偉大的中國夢更加璀璨!

謝謝大家!

2023年畢業後一直在哈爾濱工作,2023年,得知農場正在招人,於是放棄了哈爾濱的工作,毅然回到家鄉,2023年3月,在協警工作,2023年7月調到城管局工作,那是的工作任務多,每天都要在分管的轄區轉,看是否有違建的,2023年8月調到辦公室,成為一名司機。 主要於是突出回到家鄉,為家鄉發展做貢獻, ,工作認真什麼的。

整體也修改一下,再加點什麼的,太少了,

[, , , , , , , , , , , ]

青春正能量演講稿

也許有人會說誠信正能量在我們青少年的生活中並不多見,可是同學們,我們仔細想想,認真對待作業,不弄虛作假是不是誠信正能量?端正考風,嚴守紀律,是不是誠信正能量?堅守誠實的底線,不虛榮,不驕傲,是不是誠信正能量?真誠對待身邊每乙個人是不是誠信正能量?同學們,口號再嘹亮,不如躬身做一件小事 文章再激昂,不...

為實現「中國夢」提供正能量

為實現 中國夢 提供正能量 訪穆東昇 青海 發布時間 2013 03 14 07 05 57編輯 李娜 青海新聞網訊 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最根本的特質是高舉旗幟,最突出的特點是實事求是,最鮮明的特色是富有新意。在參加審議時,全國人大代表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穆東昇深有感觸地說,過去的五年,全國人大常...

正能量演講稿

如果不能成為大樹,就做棵小草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我是 x,非常高興今天可以在這裡跟大家一起交流關於正能量的感悟,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如果不能成為大樹,就做棵小草 記得小時候,如果能吃上一顆糖果,心裡就會開心 如果能穿上一件新衣服,就是快樂的 如果每天放學回家能看上一集 寵物小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