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夢演講稿 演講稿

2022-02-03 17:16:36 字數 1062 閱讀 720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我是友好區第三小學三年二班的陳俏。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傳遞正能量,實現綠色夢》。

什麼事正能量,在我看來,正能量就像陽光一般和煦又簡單,每個人都擁有並且每個人都需要。創新、自強、藝術、健康、勤奮、愛心、熱情、文明、正氣、環保……都是一點光亮,是星星之火,也是乙份正能量,雖然每個人未必都同時擁有,但總有那麼一點是專屬於你的,就會匯聚成巨大的正能量,給處於困境的人希望,給處於迷茫的人指明方向,給缺乏關愛的人愛心,給自卑的人力量。當星星之火匯聚成一股力量的時候,就可以燎原,燃燒整片天空,填滿整個社會。

如果你有乙份快樂,你將它告訴別人,那麼你將擁有雙倍的快樂。如果你有乙份正能量,你將它與他人共享,那麼你將會擁有雙份正能量。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懷有乙個夢,乙個美麗永恆的綠色夢,他就像一道雨後的彩虹給予人們一種對未來生活的期望與信心,為了實現我們的綠色夢,我們要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植樹活動,鼓勵同學們在校園裡認養一顆小樹苗,利用課餘時間給它梳妝打扮,為它長成參天大樹打下基礎,我們還要提高大家的環保意識,號召同學們從不同的方面來關愛自己的家園,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為周圍的環境奉獻自己的乙份力量!我還和同學們共同發起「養一盆花,認養一棵樹,愛惜每一片綠地,讓我們周圍充滿綠色」和「不用塑料不用泡沫飯盒和一次性筷子,讓我們遠離白色汙染」的倡議,讓我們共同走向美好的綠色的明天,走向輝煌、燦爛的未來。

只要人類時刻不忘保護環境的意識,有依法治理環境的意志。地球村將成為美好的樂園,未來的天空一定是碧藍的,水是清澈的,綠樹成蔭鮮花遍地,人類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幸福。

我們美麗的伊春,今年綠化工作與以往不同,四大班子齊上陣,縣(市)區(局)齊動手,廣大群眾共參與,以義務植樹拉開城市綠化的序幕。綠化工作的強力推進,讓伊春的城市面貌發生巨大變化,綠化帶層次錯落,片林中樹種繁多,盡顯小興安嶺生活多樣性的特色,城內綠地綠草如茵,休閒座椅,娛樂設施點綴其間,成為了市民休閒的好去處,拔地而起的幢幢樓房緊忙忙碌的綠化大軍,乾淨整潔的巷道街區…….現在的伊春,正以新的發展,新的面貌,新的變化,展現著綠色林都新形象。

因為有夢,一顆心所以活著,心因為有方向所以執著。方向又因為有行動而成功,最後讓我們齊心協力把我們美麗的家鄉—伊春變得更好、更美。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中國夢演講稿

我的青春我的夢!尊敬的評委老師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我的青春我的夢 假輿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 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絕江河。君子生非異也,善假於物也。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成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也不後悔,因為我至少奮鬥 努力過。我的青春不能服輸,選擇了教師這個行業就...

中國夢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中國夢,我的夢 什麼是夢?什麼是中國夢?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地看著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乙份夢想,蹲下投放。中國夢,流淌在歲月。沙灘上有一顆飽經滄桑的貝殼,那是中國遙遙五千年的故事...

中國夢演講稿

同心共築中國夢 從小我就愛做夢,夢中,天真藍 水真清 草真綠 花真香。我在祖國的藍天下,自由飛翔。懂事後,媽媽問我有什麼夢想,我告訴媽媽,我的夢就是,爸爸更健康,媽媽更漂亮,我更茁壯。上學了,老師教導我 夢要更高更遠,不能只有小家,還要有國家,國家的夢更偉大。於是,中國的夢就成了我的夢,我的夢就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