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夢演講稿

2021-10-09 21:06:44 字數 1032 閱讀 232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夢想----假如我有一根魔棒》。

鳥兒因為有了夢想,能在天空和白雲之間翱翔;魚兒因為有了夢想,能在大海更深處漫遊……我的夢想是擁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魔棒。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我會讓我的學校變得更加美麗和環保。教學樓是一幢高聳入雲的建築物,上面裝有太陽能接受裝置,這些裝置能夠將太陽能直接轉化成電能,足夠供全校師生使用;教室四周裝有3d**牆,在教室裡就可以感受到南極和北極等世界各地的風光;環保課桌的高度可以根據學生的身高自動調整;一排排整齊的大樹拔地而起,拓寬的池塘,池水清澈見底,魚兒成群結隊地在水裡嬉戲玩耍。現在草地成片,綠樹成陰,同學們下課可以到這裡來玩耍,休息。

我想同學們一定會喜歡的,因為這裡就像是大自然一樣,環境優雅,功能齊全,同學們學習起來既輕鬆又方便,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是多麼愜意、令人神往啊!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我要把那轟隆隆的喇叭聲、刺鼻的氣味兒、濃黑的煙霧色……盡收棒中,使一輛輛的汽車既不汙染環境,又可以靜音飛速行駛。讓廢水成為主要動力燃料,汽車沒有排氣管,不排放廢氣,只有供迴圈使用的水管,汽車全身可吸收太陽能、風能、光能……。如果速度太快,將和其他障礙物撞上時,汽車旁就會出現乙個供短距離穿梭跳躍的空間黑洞,直接控制汽車避讓,讓汽車能以舒適的速度,自由穿梭在美麗的城市中。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我要把「戰爭」這個多麼可怕又多麼熟悉的字眼從人類的意識中消除掉,就拿震驚世界的中東戰爭,令人不寒而慄。在炮火連天的戰爭時代裡,草兒被滾滾的濃煙染成了黑色,藍色的天空被染成了灰色,陽光是惡毒的,星星被炮火嚇的失去了色彩,黑夜是喧嚷的,驚天動地的嘶殺聲,鬧的人們心神不寧。和我們一般大的孩子,都在飽受著生活的磨難或失去親人的痛苦。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把魔棒一揮,讓「和平」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文字,成為連線世界各國的橋梁!請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熱愛和平,讓和平永駐人間,讓和平鴿重返藍天,自由翱翔!

來吧,讓我們大家從小事做起,一起努力學習吧!讓我們一起來堅持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讓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這二十四個字牢記我們心間,一起來實現我們自己心中美麗而驕傲的中國夢!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中國夢演講稿 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我是友好區第三小學三年二班的陳俏。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 傳遞正能量,實現綠色夢 什麼事正能量,在我看來,正能量就像陽光一般和煦又簡單,每個人都擁有並且每個人都需要。創新 自強 藝術 健康 勤奮 愛心 熱情 文明 正氣 環保 都是一點光亮,是星星之火,也是乙份正能量,雖...

中國夢演講稿

我的青春我的夢!尊敬的評委老師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我的青春我的夢 假輿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 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絕江河。君子生非異也,善假於物也。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成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也不後悔,因為我至少奮鬥 努力過。我的青春不能服輸,選擇了教師這個行業就...

中國夢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中國夢,我的夢 什麼是夢?什麼是中國夢?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地看著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乙份夢想,蹲下投放。中國夢,流淌在歲月。沙灘上有一顆飽經滄桑的貝殼,那是中國遙遙五千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