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正能量演講稿

2021-03-04 09:50:05 字數 597 閱讀 3753

------美麗在身邊綻放

五二班黃海蘊

懷著無比激動、自豪的心情,我很榮幸參加今天的演講比賽,我演講的題目是《美麗,在身邊綻放》。

在我們身邊,有著這樣一群美麗的人,他們懷著熾熱奉獻的心,捨小家為大家,把青春奉獻給了大山,把情感寄託給這一片廣袤的基層天地,扎根農村、心向家園,用稚嫩的肩膀撐起了農村工作的半邊天。這就是---我身邊的村官朋友。親切的大學生村官,飽含著他們忠誠於祖國、恪盡職守的堅定信念!

在多數人眼中,大學生村官或許僅僅只是因能力有限等原因不得已而從事的事業,可是,我卻發現我身邊的大學生村官們是剛與柔的結合、智與美的共存,他們放棄了大城市裡的閒適風情,放棄了安逸舒適的家庭歡樂,戰鬥在農村一線,他們用有志者不在年高的傲氣讓美麗的青春無怨無悔,他們代表著美麗中的堅韌,平凡中的高尚。

在改革開放的攻堅克難時期,在網路經濟席捲全球的背景下,在農村人才欠缺的瓶頸裡,在十八大扎根基層的聲聲呼喚下,我們初出校園的青年大學生,他們來了。正如一粒粒種子,帶著思想,帶著希望,將自己深深的埋在了農村這片溫厚的土地,埋在了大山深處。

他們把青春獻給了基層事業;把關懷與愛獻給了老百姓,他們無怨無悔,他們樂觀向上,他們以堅定的信念服務基層。

我今後也要像他們學習,為祖國做出貢獻。

正能量演講稿

如果不能成為大樹,就做棵小草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我是 x,非常高興今天可以在這裡跟大家一起交流關於正能量的感悟,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如果不能成為大樹,就做棵小草 記得小時候,如果能吃上一顆糖果,心裡就會開心 如果能穿上一件新衣服,就是快樂的 如果每天放學回家能看上一集 寵物小精靈...

青春正能量演講稿

也許有人會說誠信正能量在我們青少年的生活中並不多見,可是同學們,我們仔細想想,認真對待作業,不弄虛作假是不是誠信正能量?端正考風,嚴守紀律,是不是誠信正能量?堅守誠實的底線,不虛榮,不驕傲,是不是誠信正能量?真誠對待身邊每乙個人是不是誠信正能量?同學們,口號再嘹亮,不如躬身做一件小事 文章再激昂,不...

演講稿 弘揚雷鋒精神,做傳遞正能量的使者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雷鋒叔叔就是這樣乙個熱心的人,他做的好事說也說不完。講到這,有些同學也許會認為 學雷鋒 是乙個遙不可及的話題,而我們小學生根本就做不了吧。不!其實很容易,我們向雷鋒叔叔學習,就要從做好日常生活中的每件小事做起 撿起地上的一片紙屑,你就是乙個愛清潔的環保小衛士 同學摔倒受傷了,你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