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2-12-27 05:36:05 字數 677 閱讀 5402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乍暖還寒之際,帶著希望和欣喜我們回到了熟悉的校園。此刻我們站在這裡,心懷著鴻鵠之志,展望著憧憬中的未來。

初一初二的學弟學妹們,你們的面前是一片蒼茫的汪洋大海,在那銀波翻湧的海洋深處正藏匿著無窮的寶藏待人開掘,因此,收拾好行囊,緊隨著老師們撐起的白帆,去求學,去探索,去書寫屬於你們每乙個人的精彩吧!

初三的夥伴們,我們相攜至今,共同走過求學的碧波萬仞,如今橫亙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座巍峨的高山。中考的鐘聲將要敲響,我們也將要在這場大戰中,為以往走過的征途,添上最為瑰麗的一筆!有道說功崇惟志,業廣惟勤,堅定的意志是成功的基石,而永不懈怠的勤奮將為我們的事業開闢道路。

攀登中考高峰的道路,別無他選,唯有志與勤一條。大詩人李白曾寫過,願將腰下劍,直為斬樓蘭。將來幾個月的付出與拼搏,都是為了最終的中考。

沒有乙份成果是不需要過程的,也沒有一滴汗水將會白流。人生沒有重來,此刻貪得一時歡,他日當愁韶光換,一時的疏忽大意,一時的貪玩好耍,也許會造成江流石不轉,遺恨失吞吳的一生悲憾。

在接下來的中考備戰中,我們的腳步將永不停歇,我們的意志將不懼壓力,不畏險阻,我們定以佼佼成績去鑄就上中的又乙份輝煌!我們要讓所有的老師同學們見證我們的決心。初三的夥伴們,讓我們也做一回臨場的戰士,掀起一度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的無畏氣概。

讓我們鎖定目標,從今日始,勇攀高峰,拼搏今朝,收穫四月、六月!

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教師節,我代表全體同學祝老師們節日快樂!時光邁著飛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不覺間,新學期的鐘聲已經敲響。秋日如畫,當我們帶著青春的夢想走進這個校園時,初三的使命已經悄悄降臨。一年後,我們要迎接中考,走出這個承載著我們酸甜苦辣的校園。回首處,腦海中便浮現出一道道...

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金秋時節,秋風颯爽,陽光燦爛,風光無限。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同學們,作為九年級的學生,初中的旅途我們已經走過了四分之三。回首望望身後那一串串長長的足跡,我們不得不感嘆歲月如梭,依稀彷彿昨日我們才踏進四中的校門,今日已經坐進九年級的課堂。今天對我們九年級的...

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初三二班的左曉露。今天,很榮幸能夠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各位辛勤勞作的老師們道一聲 您們辛苦了!金秋九月,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在這一年裡,我們會步入初三的教室,等待著中考的到來。我們帶著美好的希望,載著理想的風帆走進初三。作為剛進初三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