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1-12-26 22:13:08 字數 913 閱讀 8621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教師節,我代表全體同學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時光邁著飛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不覺間,新學期的鐘聲已經敲響。秋日如畫,當我們帶著青春的夢想走進這個校園時,初三的使命已經悄悄降臨。一年後,我們要迎接中考,走出這個承載著我們酸甜苦辣的校園。

回首處,腦海中便浮現出一道道成長的足跡。彷彿昨日我們才踏進六中的校門,今天就已經坐進了初三的課堂。我們不得不感嘆歲月如梭。

回到現實,真正的考驗才剛剛來臨。公升學的壓力不亞於一座無形的大山。背後是老師家長期盼的目光。

而我們究竟應何去何從。冷靜下來,我回顧兩年來的學習之路,確實存在著許多漏洞。八年級下學期前幾次考試由於成績不錯,喪失了進取之心,殊不知,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

在地生會考前夕,地生成績總是不盡人意,雖然我努力地回家背地生,但最終效果並不明顯。最終我才明白功夫在平時,知識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而不是一蹴即成,只有珍惜每節課的機會,把每節課都當成最後一節課來看待,也許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中考雖然距現在仍有一年的時間,但是時間如白駒過隙,一瞬即逝,趁現在還來得及,我們應抓緊彌補漏洞。

中考不同於平時的考試,在平時考試中,我們也許能取得優異的成績。但中考考的是全面與準確性。有些知識看似是基礎的,但往往也是最容易出錯的。

減少失誤,鞏固基礎,也是考試取勝的關鍵。

初三的同學們,讓我們總結前兩個學年的學習經驗,調整好心態,以最好的學習方法,最佳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初三階段的學習中來。

初一的學弟學妹們,歡迎你們加入六中這個大家庭。初中三年,如過眼雲煙,你們要把握好這三年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三年後,你們的笑容,會更加燦爛。初二的同學們,經過一年的歷練,你們已然不是當初那個天真的孩童,現在的你們變得更加成熟,更加堅定。

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初三的同學們讓我們拿出這種氣概,靜心砥礪,奮發圖強,希望的曙光就在前方

謝謝大家

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金秋時節,秋風颯爽,陽光燦爛,風光無限。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同學們,作為九年級的學生,初中的旅途我們已經走過了四分之三。回首望望身後那一串串長長的足跡,我們不得不感嘆歲月如梭,依稀彷彿昨日我們才踏進四中的校門,今日已經坐進九年級的課堂。今天對我們九年級的...

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初三二班的左曉露。今天,很榮幸能夠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各位辛勤勞作的老師們道一聲 您們辛苦了!金秋九月,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在這一年裡,我們會步入初三的教室,等待著中考的到來。我們帶著美好的希望,載著理想的風帆走進初三。作為剛進初三的同...

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乍暖還寒之際,帶著希望和欣喜我們回到了熟悉的校園。此刻我們站在這裡,心懷著鴻鵠之志,展望著憧憬中的未來。初一初二的學弟學妹們,你們的面前是一片蒼茫的汪洋大海,在那銀波翻湧的海洋深處正藏匿著無窮的寶藏待人開掘,因此,收拾好行囊,緊隨著老師們撐起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