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暑假打工心得體會

2021-12-26 22:13:08 字數 706 閱讀 5770

放假是每個學生都期待的,特別是暑假,假期達到七十天左右漫長而又有意義,當然我這個暑假是最特別的。今年的暑假和往年的不太一樣,每年到了六七月份的時候就發愁這這個漫長而又短暫的時間來做些什麼呢!每次到了暑假心裡總是有一點興奮和無奈,在家閒的實在是沒有事情幹了就決定了要去社會上實踐一下。

現在暑假打工已經結束了,感觸很深,雖然這個暑假又苦又累,但是我心裡還是蠻高興的。

實踐,就是把我們在學校學到的理論知識,運用到現實社會當中,理論和實踐相結合,這樣才有用武之地,我覺的在學校學到了很多理論知識,而不去社會鍛鍊下自己,是永遠不知道學這些東西是幹什麼用的,有句詩是怎麼說的: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他告訴我們,家事、國事、社會的事情不管不問,一心向這讀書,除了讀書以為的事情,其他的事情什麼也不關心,這樣的人遲早會被社會淘汰的,所以我們不只能學習理論而不去實踐。

在這50天裡,我收穫了很多也我學會了很多,學到了在學校學不到的知識,體會到在學校體會不到的感受。在廠裡沒有人比我小了,最小的也成年了,有人給我說還是上學好,將來的路不會那麼難走,不像他一樣,天天幹些體力活,他說現在他都後悔了。這是我在廠裡第乙份收穫,好好學習是應該的,在如今的社會沒有技術是行不通的。

不管怎麼樣在有一年就正式進入社會了,一定要堅持下來!

這50天不自不覺的結束了,說心裡話我挺佩服自己的,我居然堅持過來了。也許這就是打工的全部吧!雖然就50天,但是在這段時間裡我體會到了工作的辛苦,也鍛鍊了自己意志,同時也積累了一些社會經驗,還認識了一些朋友!

暑假大學生打工心得體會例文

這是乙個最特別的暑假,第一次出來打工,第一次在沒有父母護著的情況下獨立做事,第一次知道掙錢難,第一次懂得父母辛苦上班的艱辛。漸漸的接觸到真正的社會,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也遇到各種棘手的問題。也許,這些人情世故真是我在校園裡永遠都學不到的。很感謝這次打工經歷,讓我的人生閱歷更加豐富,懂得了許多道理,酸...

大學生打工心得體會

乙個半月的暑期打工生活就結束了。感觸很深,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在精神上都得到了全身心的磨練。雖然這個暑假又苦又累,但是我認為未免是壞事,這乃我大學生活之後的寶貴財富,更是我一生中重要的一課!首先回憶一下這些天在廠裡的各種生活,工作情況吧!這時一天上 小時班,小時的加班 一周一天休息 週日休息 我們每...

大學生暑假打工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學生的實際操作能力與在校的理論學習有一定的差距。在這次實踐中,這一點我感受很深。在學校,理論學習的很多,而且是多方面的,幾乎是面面俱到的,而實際工作中,很多時候會遇到書本上沒學到的,更可能是書本上的知識一點都用不上的情況。或許工作中運用到的只是簡單的問題,只要套公式就能完成一項任務,有時候你會埋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