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1-12-30 04:48:28 字數 696 閱讀 8804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初三二班的左曉露。今天,很榮幸能夠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各位辛勤勞作的老師們道一聲:您們辛苦了!

金秋九月,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在這一年裡,我們會步入初三的教室,等待著中考的到來。我們帶著美好的希望,載著理想的風帆走進初三。

作為剛進初三的同學,初中旅途我們已走過了三分之二。回首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快樂的日子,我們不得不感嘆歲月如梭,彷彿昨日我們才踏進校門,今日已經坐進了初三的課堂。我們成長著、汲取著,度過的是一段充滿活力的學習歲月。

有人說,初三是條洶湧的大河,但只要我們緊握理想的船槳,划過去,就能欣賞到美好的風景。我們感受著,經歷著,活在每乙個當下。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只有把握現在,才有資格站在時間的前端,對著未來驕傲地揮手。

學長學姐們已書寫下悅中的輝煌,奮鬥的火炬現在正式交接在我們的手上,多麼蓬勃的火焰,就像我們的鬥志,正如我們的生命!如今,該是我們書寫輝煌的時候,該是我們為校爭光的時候,該是我們放飛夢想的時候了!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人生總是在競爭中不斷超越,生命總是在拼搏中熠熠閃光。中考的戰鼓已經開始擂響,我們已經到了為理想拼搏的關鍵的一年!讓我們在初中最後的一年裡,不斷努力,不懈追求。

朝著前方,挺起你的胸膛,堅定、樂觀地走下去。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讓我們共同攜手,打造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教師節,我代表全體同學祝老師們節日快樂!時光邁著飛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不覺間,新學期的鐘聲已經敲響。秋日如畫,當我們帶著青春的夢想走進這個校園時,初三的使命已經悄悄降臨。一年後,我們要迎接中考,走出這個承載著我們酸甜苦辣的校園。回首處,腦海中便浮現出一道道...

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金秋時節,秋風颯爽,陽光燦爛,風光無限。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同學們,作為九年級的學生,初中的旅途我們已經走過了四分之三。回首望望身後那一串串長長的足跡,我們不得不感嘆歲月如梭,依稀彷彿昨日我們才踏進四中的校門,今日已經坐進九年級的課堂。今天對我們九年級的...

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乍暖還寒之際,帶著希望和欣喜我們回到了熟悉的校園。此刻我們站在這裡,心懷著鴻鵠之志,展望著憧憬中的未來。初一初二的學弟學妹們,你們的面前是一片蒼茫的汪洋大海,在那銀波翻湧的海洋深處正藏匿著無窮的寶藏待人開掘,因此,收拾好行囊,緊隨著老師們撐起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