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洗衣機

2022-12-20 01:39:06 字數 585 閱讀 9346

五年級我家有一台雙筒洗衣機,它的整體形狀呈長方體,底下有四條粗壯有力的腿,支撐著它的身體。這台洗衣機全身呈灰白色,又光又亮,真像一位披著盔甲的勇士。(介紹的很棒!)

我家的洗衣機容量很大,可以裝6.0千克的衣物。它的上方有乙個進水口和三個開關。

進水口是用來往洗衣機裡灌水用的。緊挨著的第乙個開關是排水開關,衣服洗完後,開關一扭,汙水全排出去了。第二個開關是洗衣定時開關,衣服放進洗衣機後,轉一圈定時15分鐘,就不用管了,當它停止轉動時,衣服就洗好了。

第三個開關是甩桶開關,轉一圈是5分鐘,一般情況下甩2——3分鐘就足夠了。

每次媽媽洗衣服的時候,先從進水口中放入適量的水,再倒入洗衣粉,然後放進要洗的衣服,蓋上蓋,開啟洗衣定時開關,只聽見洗衣機嘩啦啦的洗衣聲。當它停止轉動時,證明衣服就洗好了。媽媽把衣服放在清水裡涮一涮,再放進甩桶裡,然後開啟甩桶開關,當甩桶不轉時,把衣服拿出來,這時衣服就成半幹狀態了,太陽稍微一曬就全乾了。

洗衣機真是太方便了。(語句簡潔,明了)

我們家的洗衣機真是媽媽的好幫手。有了它,媽媽再也不用辛苦地用搓板洗衣服了。洗衣機比人用手洗既節約了時間,又節省了力氣,而且洗的又很乾淨,真是一舉兩得。

洗衣機對我家的貢獻可真不小啊!

洗衣機的環保妙招

3 電動機轉動時,轉動皮帶發出 噼啪 聲。該故障是由於傳動皮帶鬆弛而引起的。檢修時,可將電動機機座的緊固螺釘擰松,將電動機向遠離波輪軸方向轉動,使傳動皮帶繃緊,再將機座的緊固螺釘擰緊。分色洗衣可以省電 開始洗滌前,將髒的衣物在洗衣粉溶液中浸泡至少15分鐘以上,使洗滌劑與衣物上的油垢起反應,然後再放入...

滾筒洗衣機的選購標準

家用滾筒洗衣機的購置消費者需對滾筒洗衣機的優缺點,不同容量的常規尺寸 購置優質滾筒洗衣機的技巧以及安裝要領有所把握。洗衣機尺寸大全 滾筒洗衣機尺寸 滾筒洗衣機的尺寸也有很多種,不同容量,不同大小的滾筒洗衣機尺寸不一樣 容量在2.1 4.5kg滾筒洗衣機尺寸600 550 600mm 容量在5.6 7...

洗衣機質量調研方案

調研人員名單 4010103213 劉偉 4010103214 魯奇燦 4010103215 陸詩薇 4010103217 梅婷 為了解無錫職業技術學院中橋校區及學校周邊的一些上班族對各品牌洗衣機存在的質量問題的意見及建議,特展開此次調查。本次調查目的是對市場上銷售的洗衣機存在的質量問題進行調查和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