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的選購標準

2022-08-15 09:39:03 字數 2071 閱讀 3178

家用滾筒洗衣機的購置消費者需對滾筒洗衣機的優缺點,不同容量的常規尺寸、購置優質滾筒洗衣機的技巧以及安裝要領有所把握。

洗衣機尺寸大全:

滾筒洗衣機尺寸

滾筒洗衣機的尺寸也有很多種,不同容量,不同大小的滾筒洗衣機尺寸不一樣:

容量在2.1-4.5kg滾筒洗衣機尺寸600*550*600mm

容量在5.6-7kg的滾筒洗衣機尺寸是840*595*600mm

容量在4.6-5.5kg的滾筒洗衣機尺寸596*600*900mm

容量在7kg以上滾筒洗衣機尺寸850*600cm*600mm

全自動洗衣機尺寸

全自動洗衣機尺寸並沒有統一的尺寸規格,不同的廠家根據產品的實際需求而略有不同,下面提供一些常見的全自動洗衣機尺寸為:

5公斤的,902x500x510 mm。

6公斤的970x550x560 mm。

滾筒洗衣機的選購技巧

1.功能選擇。

明確家庭的實際需求,選擇滾筒洗衣機功能,目前滾筒洗衣機的智慧型功能有泡沫自動檢測,好的面料的衣物,需要用低泡洗衣粉,比較高階的滾筒洗衣機品牌就有檢測功能;還有如烘乾自動檢測、脫水平衡自動檢測等。

2. 滾筒洗衣機的洗衣容量選擇。

常見的滾筒洗衣機容量包括有4.5公斤的,5.2公斤、6公斤、7公斤、8公斤、9公斤、10公斤等。

洗滌容量滾筒洗衣機最普遍的洗滌容量為5.2公斤,這是適合3-4人的一般家庭式適用容量。可以清洗大概10斤左右的衣物。

7公斤-8公斤容量已經可以清洗落地窗簾。

3.看滾筒洗衣機的轉速

轉速包括電機驅動的方式,直接驅動的要比皮帶間接驅動檔次高。滾筒洗衣機脫水的轉速也是滾筒洗衣機檔次的決定因素。每分鐘600轉的,多為不變速的老款,檔次較低;800轉以上有變速,可以根據衣物面料的不同要求調速甩乾;最高的可以達到1200轉。

滾筒洗衣機轉速1000以上的,大部分具有快速洗滌功能,最短時間在25分鐘左右,這可以避免滾筒洗衣機的長時間清洗。

4、滾筒洗衣機的開門角度與門洞的大小。

滾筒洗衣機的開門角度與門洞的大小當然越大對我們日常的取放衣服都十分方便,正常來說門洞越大,則檔次越高,**越貴。門洞越大,開的門角度越大。

5、看滾筒洗衣機的品牌

目前市場上滾筒洗衣機的品牌很多,各品牌的最大差別就在於質量和信譽;由於國內滾筒洗衣機的製造技術多為國外引進,所以購買時要詢問一下該洗衣機的技術**、製造商的背景以及生產滾筒洗衣機的歷史。滾筒洗衣機根據品牌等因素,**在1999元到13000元左右不等,如lg。

6、注意是否有中途加衣物,如松下的斜式滾筒洗衣機,就有暫停裝置,可以在洗滌過程中加衣物這個功能,對於我們日常洗衣非常方便。

滾筒洗衣機的安裝

一、拆除運輸螺栓

為了防止運輸途中的內部損壞,在洗衣機背面安裝了4個運輸螺栓。在使用洗衣機前應拆除這些螺栓。如果螺栓沒有被拆除,可能會引起強烈的振動,雜訊和故障。

洗衣機維修拆裝的步驟如下:

首先用隨機附帶的扳手旋鬆4個螺栓,接著扭動運輸螺栓橡膠,將橡膠和螺栓一起拔出,然後用隨機附帶的運輸螺栓孔塞封閉螺孔。

注意:應儲存螺栓和扳手,當再次運輸洗衣機是,要重新安裝好運輸螺栓。

二、連線進水管

進水管的連線包括進水管與洗衣機進水閥的連線及進水管與水龍頭的連線。

1、進水管與洗衣機進水閥的連線

將進水管連線頭的端套在進水閥的進水口,並擰緊螺紋。

注意:進水過濾器、連線頭的將較密封圈應安裝良好,擰緊的力量不要太大,以免損害螺紋,供水壓力應在30kpa到1000kpa之間,若超過範圍,要使用降壓或增壓裝置,安裝完畢後,要仔細檢查,不要漏水。

2、進水管與水龍頭的連線

(1)一手拿著連線座,一手按住扣環往下拉,將連線座與進水管分開。

(2)將上連線頭上的4顆緊固螺釘旋鬆,旋下連線頭,使上下連線頭間有3個螺紋的間隙。如果水龍頭太粗,可以去掉裡面的塑料導套。

(3)均勻調節連線頭的4個螺釘,使靠牆壁側的2個螺釘與水龍頭外側充分接觸。靠近牆壁的螺釘可預先用手旋進一些。

(4)將上連線頭抵住水龍頭,使其內部密封圈與水龍頭充分接觸。注意:不可取出密封圈,水龍頭口部必須平整。

(5)旋轉牆對側的2個螺釘使其與水龍頭接觸後,再用旋具旋緊。

(6)旋轉下連線頭,直到上下連線頭旋緊位置。兩者間隙在3mm一下。

滾筒洗衣機如何清理

首先,將洗衣機排水管拿下放在乙個空水桶上 要有一定高度 關閉進水閥門和前門。第二,將3水壺的水用除垢劑 市場有售 倒在乙個空容器中,按除垢劑 水 l 2的比例配製並攪拌均勻。第三,開啟 洗滌劑新增盒 把混合好的除垢劑溶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倒入,注意不要濺到 上。第四,按下洗衣機電源開關,將程式設定至 洗...

健康節能滾筒洗衣機使用完全秘籍

隨著氣溫越來越高,一些朋友開始選擇手洗小件的衣物,但更多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還是會選擇用洗衣機來洗滌衣物,所以洗衣機的使用頻率絲毫不比冬季裡差。今天,就給大家奉上夏季使用滾筒洗衣機的完全秘籍,趕快一起來看看吧。一 洗滌篇 1.選擇加溫洗滌,這樣可以使衣物在短時間內洗滌更乾淨,節水效果顯著。2.重點部位預...

我家的洗衣機

五年級我家有一台雙筒洗衣機,它的整體形狀呈長方體,底下有四條粗壯有力的腿,支撐著它的身體。這台洗衣機全身呈灰白色,又光又亮,真像一位披著盔甲的勇士。介紹的很棒!我家的洗衣機容量很大,可以裝6.0千克的衣物。它的上方有乙個進水口和三個開關。進水口是用來往洗衣機裡灌水用的。緊挨著的第乙個開關是排水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