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質量調研方案

2021-12-25 20:05:46 字數 1071 閱讀 4490

調研人員名單:

4010103213 劉偉

4010103214 魯奇燦

4010103215 陸詩薇

4010103217 梅婷

為了解無錫職業技術學院中橋校區及學校周邊的一些上班族對各品牌洗衣機存在的質量問題的意見及建議,特展開此次調查。本次調查目的是對市場上銷售的洗衣機存在的質量問題進行調查和分析。

一.調研背景:

在忙碌的學習與工作生活中,洗衣問題總是困擾著人們,有的人工作和學習安排較緊,經常沒有時間洗衣服;許多大件衣物自己手洗費時費力,而且效果也不是很好;到了冬天,氣溫較低的環境也會加劇人們的洗衣「危機」。於是絕大多數的人選擇了洗衣房來幫助自己。但是洗衣房自身也存在著一些問題,比如**較高、服務態度不好、衣物損壞的問題。

因此置辦洗衣機成為人們的當務之急。因此洗衣機質量的好壞至關重要。

二.調研目的:

通過發放問卷,諮詢人們對於洗衣質量問題的意見和建議,調研團隊將會了解洗衣機質量問題的現狀,並根據調研結果向大家提出相關意見,方便人們挑選合適自身的洗衣機,方便自身生活。

三.調研物件:

學生:70上班族:30%

4.調研內容:

(1).現市場上的洗衣機一般存在哪些質量方面的問題。

(2).哪些品牌質量問題較少,使用放心。哪些質量較差,使用情況讓人擔憂。

(3).對洗衣機生產商有關提高產品質量的建議。

5.調查方式與方法:

擬發問卷35份,採用分層隨機抽樣的抽樣方式,以中橋學生宿舍和中橋周邊的上班族為調查總體,在校園,宿舍和中橋二村發放問卷進行填寫。這種調查方式既保證了調查樣本隨機抽取的原則,又能確保樣本的代表性。

6.調研地點: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中橋校區及周邊中橋二村

7.調研時間安排:

5月21日撰寫調查方案及設計問卷

5月22日—5月24日發放問卷

5月25日撰寫報告及答辯

八.資料分析

(1).調查資料整理分析彙總

(2).資料總結分析

九、調查費用

調查費用預算:列印費:5元

十、確定提交報告的方式

報告形式:書面報告

湖南小天鵝洗衣機市場調研方案

湖南小天鵝洗衣機 消費者需求市場調研方案 方案名稱 湖南小天鵝洗衣機消費者需求市場調研方案 方案撰寫殿 學生證號 班級提交時間 2015年06月01日 湖南小天鵝洗衣機消費者需求 市場調研方案 一 調研背景 無錫小天鵝股份 前身始建於1958年,是世界上極少數能同時製造全自動波輪 滾筒 攪拌式全種類...

我家的洗衣機

五年級我家有一台雙筒洗衣機,它的整體形狀呈長方體,底下有四條粗壯有力的腿,支撐著它的身體。這台洗衣機全身呈灰白色,又光又亮,真像一位披著盔甲的勇士。介紹的很棒!我家的洗衣機容量很大,可以裝6.0千克的衣物。它的上方有乙個進水口和三個開關。進水口是用來往洗衣機裡灌水用的。緊挨著的第乙個開關是排水開關,...

投幣洗衣機鋪放方案

一 工廠鋪放投幣洗衣機的效益 1 方便工人,解決學生洗衣難的問題 2 增加工廠硬體設施,提高工廠聲譽及知名度 3 在不占用商業場地的前提下給工廠帶來一定的經濟效益 4 鋪機方案經過專業人員的設計,保持原有建築的美觀 經實踐證明,在全國各地受到工廠和工人的一致好評。a 鋪放自動投幣洗衣機給工廠的好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