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TON洗衣機說明書

2022-08-19 19:12:04 字數 1347 閱讀 9732

阿里斯頓al88d洗衣機說明書

內容安裝

拆包和校平

水電連線

第一次使用

技術引數

洗衣機控制面板

顯示程式開始

簡況:如何開始程式

程式表設定

設定轉速

設定溫度

設定延時

選擇洗滌劑和衣物

洗滌劑準備衣物

特殊程式

"白金"呵護羊毛程式

建議安全

安排節能和環保

維護關閉水電

清潔電器

清洗洗滌劑盒

保養洗衣機門和鼓

清潔幫浦檢查進水管

故障排除

服務安裝

將此使用說明書放在安全的地方以備使用.如果洗衣機搬動或**,可將此說明書和機器一起給使用者.

仔細閱讀此說明書,它包含了安裝,使用和安全的重要事項.

拆包和校平

拆開包裝

2.檢查洗衣機是否完好無損,如果有疑問,請先不要安裝並立即聯

系購買商家.

3.機器面後面板用三個螺絲支撐固定.如圖示:

使用機器前,去掉螺絲和與橡膠管相連的隔板

4.用所提供的塑料塞堵住孔洞

5. 儲存所有部件:以便下次移動洗衣機位置時再次使用

包裝材料請不要作為兒童的玩具!

校平將機器安放在平地上,不要靠牆,家具等等.

如果不是很平,調整洗衣機前腳,上蓋的傾斜角度不超過2度.

正確校平洗衣機可避免噪音和晃動等等.如放置在地毯上,要保持通風良好. 水電連線

連線進水管

將密封圈插入進水管的底部並用螺絲將進水軟管與3/4 bsp螺紋的涼水龍頭連線.連線前,試驗水的流動性.

進水軟管連線到機器後面右上角有螺紋的連線口上.

請確保軟管不要彎曲.

!水壓大小要符合資料板上資料範圍

!如果進水管長度不夠,請聯絡專營店或授權的服務人員

連線排水管

洗衣機背後有兩個鉤子,(右或左),排水軟管固定在上面;將另一端插在乙個豎管中或放在水池的邊上,防止進分彎曲,放置高度範圍60?d100cm;如果低於60cm(從地面算起),一定要將其固定在機器背面板上部的鉤子上.

如果軟管注入水池,裝配上塑料導向管並固定在水龍頭上.軟管一端必須固定,使之不會浸於水中.

建議:加長排水管沒有好處,萬一確實需要,加長管直徑一定與原軟管直徑一致而長度過不要超過150cm;如果居住在樓上,可能存在放洩彎管問題,導致洗衣機連續不斷地註,排水.

為避免這類問題的出現,可在商店購買到專用的防放洩彎管閥門.

電源連線

洗衣機接電前必須確認:

家用電器必須裝備"接地"系統並且符合有關規定;

電源插座是否能負荷洗衣洗衣

全自動洗衣機說明書

摘要第一章全自動洗衣機設計方案 1.1 控制要求 1.1.1洗衣機的控制流程 1.2 基於plc的系統設計方案 1.2.1全自動洗衣機plc控制系統 1.2.2控制系統構成圖 1.2.3全自動洗衣機機程式流程 第二章全自動洗衣機的基本結構 2.1 全自動洗衣機的工作原理及構造 2.2 全自動洗衣機控...

我家的洗衣機

五年級我家有一台雙筒洗衣機,它的整體形狀呈長方體,底下有四條粗壯有力的腿,支撐著它的身體。這台洗衣機全身呈灰白色,又光又亮,真像一位披著盔甲的勇士。介紹的很棒!我家的洗衣機容量很大,可以裝6.0千克的衣物。它的上方有乙個進水口和三個開關。進水口是用來往洗衣機裡灌水用的。緊挨著的第乙個開關是排水開關,...

洗衣機質量調研方案

調研人員名單 4010103213 劉偉 4010103214 魯奇燦 4010103215 陸詩薇 4010103217 梅婷 為了解無錫職業技術學院中橋校區及學校周邊的一些上班族對各品牌洗衣機存在的質量問題的意見及建議,特展開此次調查。本次調查目的是對市場上銷售的洗衣機存在的質量問題進行調查和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