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的環保妙招

2022-04-27 17:24:04 字數 415 閱讀 1504

3.電動機轉動時,轉動皮帶發出「噼啪」聲。該故障是由於傳動皮帶鬆弛而引起的。檢修時,可將電動機機座的緊固螺釘擰松,將電動機向遠離波輪軸方向轉動,使傳動皮帶繃緊,再將機座的緊固螺釘擰緊。

分色洗衣可以省電

開始洗滌前,將髒的衣物在洗衣粉溶液中浸泡至少15分鐘以上,使洗滌劑與衣物上的油垢起反應,然後再放入洗衣機洗滌,這樣可大大減少電耗。

若衣物顏色較多最好分色洗滌,先淺色後深色。把顏色不同的衣服分開洗滌,洗得乾淨,而且也洗得快,比將其混在一起洗省電。若衣服厚薄不一,如薄軟的化纖、絲綢織物等,四五分鐘就可洗淨,像質地厚的棉、毛織物、麻料等要10分鐘左右才能洗淨。

厚薄衣物分開洗,比混在一起洗可有效地省電。

按額定容量操作,勿多勿少,這樣能省電。若洗滌量過少,白白耗電;相反,一次洗得過多,不僅會增加洗滌時間,而且會造成電機超負荷運轉,增加電耗。

我家的洗衣機

五年級我家有一台雙筒洗衣機,它的整體形狀呈長方體,底下有四條粗壯有力的腿,支撐著它的身體。這台洗衣機全身呈灰白色,又光又亮,真像一位披著盔甲的勇士。介紹的很棒!我家的洗衣機容量很大,可以裝6.0千克的衣物。它的上方有乙個進水口和三個開關。進水口是用來往洗衣機裡灌水用的。緊挨著的第乙個開關是排水開關,...

滾筒洗衣機的選購標準

家用滾筒洗衣機的購置消費者需對滾筒洗衣機的優缺點,不同容量的常規尺寸 購置優質滾筒洗衣機的技巧以及安裝要領有所把握。洗衣機尺寸大全 滾筒洗衣機尺寸 滾筒洗衣機的尺寸也有很多種,不同容量,不同大小的滾筒洗衣機尺寸不一樣 容量在2.1 4.5kg滾筒洗衣機尺寸600 550 600mm 容量在5.6 7...

洗衣機質量調研方案

調研人員名單 4010103213 劉偉 4010103214 魯奇燦 4010103215 陸詩薇 4010103217 梅婷 為了解無錫職業技術學院中橋校區及學校周邊的一些上班族對各品牌洗衣機存在的質量問題的意見及建議,特展開此次調查。本次調查目的是對市場上銷售的洗衣機存在的質量問題進行調查和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