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檢部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2022-12-14 03:15:05 字數 963 閱讀 7900

1.負責本公司產品質量管理工作,按iso9000:2000、yyt0287-2003標準要求建立質量管理體系,確保及提高產品質量符合規定要求。

2.制訂產品質量檢驗規範

3.建立原材料、在製品、外協品和成品檢驗記錄及質量統計報表,每月進行質量總結分析,提出改進意見。

4.及時收集產品和器械在使用過程中質量異常反應資訊,對影響產品質量的設計、製造、審核結果、質量記錄、服務報告和顧客投訴進行分析,以查明並消除不合格的潛在原因並提出解決辦法。

5.負責檢驗儀器的配置、使用、校正和維護保養,保證檢驗工作的正常進行。

6.每月召開一次質量分析會,以團隊精神共謀產品質量的改善,組織公司內各部門和生產骨幹開展質量管理活動,提高全員質量管理意識,推動質量管理工作邁上新的台階。

質檢部根據工作需要設定以下崗位:

質檢部經理、質檢員

一、質檢部經理

(一)崗位職責

1.負責公司質量管理體系的建立和持續改進產品質量工作。

2.負責公司的原材料進貨、生產過程以及成品檢驗三個環節的檢驗工作。

3.負責質檢部門的儀器、裝置以及公司的計量器具的校正、維護計畫並實施。

4.負責公司產品質量資訊反饋的統計分析即時與公司領導、其它部門的溝通。

5.參加公司內部質量審核,協調和落實糾正和預防措施,跟蹤驗證,負責供貨方審核驗證工作。

6.完成公司安排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二、質檢人員

(一)崗位職責

1.公司檢驗人員歸屬質量檢驗部門;

2.公司質量檢驗人員應嚴格按照產品標準、產品技術圖紙、工藝檔案、檢驗卡片,客觀地記錄檢驗測量情況;

3.質量檢驗人員嚴格按操作規程和使用說明開啟實驗裝置、實驗儀器;

4.質量檢驗人員在試驗和測量中應詳細記錄檢驗儀器、裝置的執行狀態及環境情況;

5.質量檢驗人員在工作中發現產品質量出現異常現象時,應立即上報部門主管,即時糾正、處理異常情況;

6.完成公司安排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採購部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採購部主管崗位 一 崗位職責 1 主持採購部日常工作,協調與各部門之間的工作關係,協調與各 商 外協廠的工作關係 2 團結同事,發揮團隊精神,努力工作,發揮每個人的特點和聰明才智,把工作做好,努力發揮 激發下屬的潛能,並不斷的改進工作方法,改進工作效率 樹立廉潔的工作作風 3 對第乙個業務訂單認真評...

綜合部文秘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崗位職責 1 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各項路線 方針 政策。維護酒店的利益,盡職盡責,搞好文書處理工作。堅守崗位,認真負責。2 按文書工作程式辦文,負責酒店公文的撰搞 核稿 校對等工作。3 對列印後的檔案要進行細緻核對,確保檔案的準確 完整和質量。4 收發檔案手續要清楚,送閱 交辦的檔案要及時,並有責任催...

財務部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部門 上司 財務部總經理 職務 下屬 會計工作資歷要求 1 本科學士學位 2 性別不限,45歲以下 3 良好的計算機水平,能熟悉使用相關的會計軟體 4 懂英語 5 二年以上相關外貿經驗。會計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 貨幣資金的核算 2 往來結算 3 工資核算 4 成本費用核算 5 成本費用核算 6 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