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間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2022-12-22 06:09:05 字數 3904 閱讀 6399

部門:邦定車間上司:

副總經理

職務:下屬:

主管邦定、封膠、維修、包裝組

工作資歷要求:

1.大專或以上文化。

2.責任感、榮譽感強,嚴以律已。

3.工作能力強,相關工作管理經驗一年以上。

邦定車間主管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為了提高邦定車間產品的質量和數量,充分調動員工工作積極性,根據實際情況,制定符合邦定車間的勞動考核制度;

2、作好工作計畫、工作總結、進一步完善不足之處;

3、根據上級下達的生產任務,合理安排生產,確保生產任務按期、保質、保量完成;4、管理好車間的整體工作,並負責協調、處理好領班、技術員、物料員的工作。協調、處理好各個工位的生產工作;

5、定期做好安全生產,員工思想道德及勞動紀律教育工作,防止重大事故發生;6、以身作則,作好表率,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更好地帶動員工的積極性,提高員工的整體素質。

製表:審批:版本號:a0

部門:邦定車間上司:主管

職務:下屬:

技術員工作資歷要求:

1.高中或以上文化;2.富於積極性,誠實性;3.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能;4.相關工作經驗兩年以上。

邦定車間技術員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對產品加工中的質量問題,進行認真分析,找出原因,認真總結,並作好記錄,建立檔案,以便指導下一批的生產;

2、對加工中的產品,當有不良品出現時,應根據修理的分析找出原因,進行全工序的控制,全過程的跟蹤,將故障減少到最低程度;

3、每批產品來料加工,必須不斷提高直通率,控制不良率並在每單結束後,及時填寫相關的報表;

4、認真做好產品邦定的打樣工作,對新產品的資料(邦定用)要繪出規範的圖紙;5、管理好修理的工作,督促檢查修理的產品,並做好修理不良統計表;6、做好巡迴檢查工作,對各工位的工作質量一目了然;

7、對於邦定機器,須隨時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一旦發生故障,立即修理,避免造成產品浪費,對所有裝置進行定期保養。

製表:審批:

版本號:

a0部門:邦定車間上司:

主管職務:下屬:

物料員工作資歷要求:

1.高中或以上文化。

2.有責任心、工作積極、認真。3.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及相應的專業知識。4.相關工作經驗兩年以上。

邦定車間物料員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負責邦定物料的資料管理,對所有物料的進、出必須做到手續齊全,帳目正確;2、做好來料工作的自檢工作,每次收料必須檢查,做到保質、保量入庫;3、當天加工後的cob應及時清理,每個單結束後應及時清單,核對該產品的良品與不良品的具體數量,做到一單一結;4、認真做好每月月底盤點、物料清理工作。製表:

審批:版本號:

a0部門:邦定車間上司:

主管職務:下屬:

領班員工

工作資歷要求:

1.高中或以上文化;2.相關工作經驗兩年以上;3.工作積極肯幹,有責任心;4.能獻謀獻策。

邦定車間領班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上班前須先向上級了解當天的工作情況,然後合理的安排各個工位的生產,管理

好該班。並定時檢查各個工位的工作質量、數量、紀律等問題;

2.根據生產通知單,按照邦定圖輸入資料程式,認真檢查、核對、正確調好引數,

才讓邦機手邦定;

3.認真填寫勞動記錄表,認真考核,做到獎罰分明、公正、無私、嚴格;4.出現問題及時解決,不得延誤生產,對於解決不了的事情應及時向上級反映,對

材料應盡量節約,水、電等能源及物料不得浪費,起到帶頭作用;5.積極主動配合上級,協調工作。製表:

審批:版本號:

a0部門:邦定車間上司:

主管職務:下屬:

修理員工作資歷要求:

1.高中或以上文化;2.工作積極肯幹;3.相關工作經驗兩年以上。

邦定車間修理員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上班前先把自己的邦機、桌面清潔一遍,檢查機器裝置是否正常,戴好靜電環;2.修理人員應認真、準確地修理不良品,防止有錯判、誤判、漏判等現象發生,將

不良品降低到最小度;

3.除了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外,還應配合領班的工作,配合工程部打樣板,測具的修

理等,努力提高自己的修理水平;

4.良品及不良品應用標記標明,良品放到過鏡的地方,不良品應放在指定位置;5.認真填好當天的產品修理**表及工藝流程單,做到數量準確,清楚;6.

下班時應收拾好桌面上的雜物,做到整潔。製表:

審批:版本號:a0

部門:邦定車間上司:

職務:下屬:

邦機手工作資歷要求:

1.初中以上文化;2.工作積極;

3.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兩年以上。

邦定車間邦機手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上班前先將自己檯面及台布擦洗乾淨,對整個邦線部分用酒精清洗一遍;2.邦機手需認真用顯微鏡裡面觀察邦定情況。

有捲線、漏線時必須重新插線;3.邦機手應了解自己產品的邦線分布情況,杜絕邦定過程出錯;4.發現走位時,應馬上做中心線與十字線,並一一校正焊點;5.

認真填好自己當天邦定的型號,數量及做其它工位的記錄;

6.如發現機器發出不正常的聲音或機器失控時,應該馬上關掉緊急開關;7.在邦定過程中,如果經常出現漏線、空打、走位等現象應及時向領班反應。製表:

審批:版本號:a0

部門:邦定車間上司:

主管職務:下屬:

檢測員工作資歷要求:

1.初中以上文化;2.工作積極;

3.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兩年以上。

邦定車間檢測員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上班前先將自己的工作檯面及測具主機清潔一次,戴好靜電環、靜電帽。2.測試用燈架測板時,應注意按鍵與相對應的燈閃亮情況,如有燈閃亮不停,燈沒

有反應及鬆開按鍵後仍亮的cob板為不良品;

3.對於學習機,遊戲機等主機測試時,應注意電視屏顯示的節目進入影象。如果出

現花圖,雜音及節目錯亂等現象時,應視為不良品;

4.記憶卡測試應注意顯示的影象是否有花圖及資料存不了的現象;

5.測試員應當天認真填好不良品的數量的記錄,如發現產品不良偏高應向上級反映。製表:

審批:版本號:a0

部門:邦定車間上司:

主管職務:下屬:

貼片員工作資歷要求:

1.初中以上文化;2.工作積極;

3.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兩年以上。

邦定車間貼片員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上班前先把自己的工作檯面清洗一遍,做好貼棒,戴好靜電環、靜電帽;2.貼片前應先了解新貼產品的pcb板、晶元大小、紅膠的效能等情況;3.

貼片時應小心開啟晶元盒子,不能有打翻晶元或紅膠點得過多或過少等現象;4.貼片時應向領班了解晶元的方向、位置,不能出現貼歪、貼反、錯貼等現象;5.開啟晶元時,要輕拿輕放,應數好晶元的數量是否與領班統計的數量一致。

如有不符應及時反映;

6.認真填寫貼片記錄,晶元管理人員收檢晶元時要用原封包裝,要求數量正確。製表:

審批:版本號:

a0部門:邦定車間上司:

主管職務:下屬:

封膠(過鏡)員

工作資歷要求:

1.初中以上文化;2.工作積極;

3.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兩年以上。

邦定車間封膠(過鏡)員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上班前先將自己的工作台、電爐、烘箱等清潔一遍;檢查烘箱、電爐是否正常工作;2.過鏡時應認真鏡檢,盡量避免誤檢。將捲線、漏線、虛焊、碰線等不良品挑出來。

指定需過鏡之板,必須過鏡,不得舞弊。

3.封膠前應調好黑膠的稀釋度,熱膠需經電爐加熱後再點膠。冷膠不需加熱,電爐要

控制好溫度時間,避免烤焦現象;

4.封膠不能出現堵孔、漏點、點大、點小、漏線及壓線等情況。封膠還特別要注意節

約用電,做到封膠結束後要隨手關電爐;

5.烘烤時應注意烘箱的執行,指示燈跳動情況,防止烘壞cob板的現象;

6.烘板時應準確記好烘烤時間,冷膠溫度為110℃,時間為2.5小時-3小時,熱膠溫

度為130℃,時間為2小時。抬板時應注意每批板中間的板是否烘乾。如有異常情況應及時向上級反映。

製表:審批:版本號:a0

邦定車間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部門 邦定車間上司 副總經理 職務 下屬 主管邦定 封膠 維修 包裝組 工作資歷要求 1.大專或以上文化。2.責任感 榮譽感強,嚴以律已。3.工作能力強,相關工作管理經驗一年以上。邦定車間主管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 為了提高邦定車間產品的質量和數量,充分調動員工工作積極性,根據實際情況,制 定符合邦定...

1崗位任職要求及崗位職責

總經理任職要求及崗位職責 一 任職要求 1 教育 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 2 培訓 應參加過以下培訓 iso9000族標準 國家及行業關於房屋工程方面的政策及法規 現代企業管理和房屋工程業務的開發 施工相關業務培訓。3 專業技能和能力 應具有以下技能 貫徹國家及行業相關法律法規的技能,制定質量方針...

01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1.總經理的工作規範 1.1總經理職責 1.1.1 認真貫徹國家和上級的有關方針 政策 法規及制度 1.1.2 組織制定並頒發本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保護企業和職工利益 1.1.3 全面主持公司的工作,對公司的生產經營活動及效果負總責 1.1.4 批准發布企業的管理手冊 方針和目標 1.1.5 根據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