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職責和任職要求

2021-03-03 20:27:28 字數 829 閱讀 3401

本文件是iso9000體系認證的管理檔案。本管理檔案規定了某科技目前的崗位設定情況以及相應的崗位職責,並且描述了任職該崗位應該具備的基本條件。

文件首先描述公司整體結構,及部門設定情況,然後再逐部門介紹具體的崗位設定、基本職責和任職要求。

本檔案中出現的任何文字敘述、文件格式、插圖、**、方法、過程等內容,除另有特別註明,版權均屬中聯某資訊科技(北京)****所有,受到有關產權及版權法保護。任何個人、機構未經中聯某資訊科技(北京)****的書面授權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或引用本檔案的任何片斷。

一、 公司結構 1

二、 部門及崗位設定 1

三、 崗位職責與任職資格 3

一、 公司結構

某科技現有的部門及分支機構設定為:

分支機構的日常管理由分支機構支援中心進行統一介面。從市場角度來講,公司設定四個大區:華南區、華東區、東北區及華北區,華北區包括四個辦事處和總部銷售部責任區域,四個大區的設定主要是業務協調的需要,不代表隸屬關係。

二、 部門及崗位設定

所有總部部門設定總監一名,內部按照工作職能進行崗位設定;分支機構設定分支機構負責人一名,其中廣州、上海兩分公司總經理同時兼任大區經理,分別負責華南、華東大區的協調工作。

公司部門及所有崗位的設定情況為:

三、 崗位職責與任職資格

1. 總裁辦

總裁辦相關崗位職責和任職資格由董事會確定,不列入本文件。

2. 研究部

3. 開發部

4. 諮詢設計部

5. 系統整合部

6. 專業服務部

7. 質量控制部

8. 分支機構管理部

9. 財務部

1崗位任職要求及崗位職責

總經理任職要求及崗位職責 一 任職要求 1 教育 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 2 培訓 應參加過以下培訓 iso9000族標準 國家及行業關於房屋工程方面的政策及法規 現代企業管理和房屋工程業務的開發 施工相關業務培訓。3 專業技能和能力 應具有以下技能 貫徹國家及行業相關法律法規的技能,制定質量方針...

技術崗位任職要求與崗位職責

4 機械裝置工程師 一 崗位職責 1 負責工廠傳動部件設計 保養 維護工作 2 負責裝置技術指導和現場製作技術支援 3 負責完成引進裝置或儀器的安裝 管理 維修及改進工作,並能夠開發 設計 維修機械零部件 4 依據自身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對工作中出現的具體意見給出準確的判斷 5 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

崗位職責和任職條件

編號 ywal gl zh 001 2006 汽車銷售 版本號 編制 稽核 批准 受控狀態 發放號 年月日釋出年月日實施 崗位職責和任職條件編號 ywal gl zh 001 2006 1.目的 範圍 確定部門及人員的職責和許可權,保證工作有效 有序進行,適用於公司內所有部門和全部崗位的人員。2.部...

01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1.總經理的工作規範 1.1總經理職責 1.1.1 認真貫徹國家和上級的有關方針 政策 法規及制度 1.1.2 組織制定並頒發本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保護企業和職工利益 1.1.3 全面主持公司的工作,對公司的生產經營活動及效果負總責 1.1.4 批准釋出企業的管理手冊 方針和目標 1.1.5 根據企...

車間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部門 邦定車間上司 副總經理 職務 下屬 主管邦定 封膠 維修 包裝組 工作資歷要求 1.大專或以上文化。2.責任感 榮譽感強,嚴以律已。3.工作能力強,相關工作管理經驗一年以上。邦定車間主管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 為了提高邦定車間產品的質量和數量,充分調動員工工作積極性,根據實際情況,制定符合邦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