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員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2021-03-03 23:05:24 字數 683 閱讀 6661

3紮實的基礎

熟悉電氣工程基本知識,了解公司開展的高低壓照明、防雷、井電、工業自動化等基本知識,具備一定的現場作業技能;了解油田企業的特點,掌握基本知識和營銷技巧;能夠熟練應用word\excel\***;

4預見能力和構思能力

能夠在深入了解公司這一行業後,對公司未來的發展趨勢有一定的**能力,基於這些**上能充分的利用自身資源構思未來的發展思路。追求實事求是,這些**要有一定根據而不是紙上談兵。

5 情報能力與組織能力

作為乙個企劃員,必須具備收集、分析必要情報的能力。再依據情報整合手裡的資源,對公司的人、事、物的調配能夠充分合理。所以情報能力與組織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

6表現能力和說服能力

表現力是充實企劃的抽象能力,也是讓企劃豐滿、充實的手段。表現力不一定是企劃人的個人能力,更多的是集體智慧型的發揮。說服能力是溝通的乙個重要部分。

說服是以企劃的表現能力為依託,通過對企劃每乙個階段的具體描述來達到溝通的目的。

7學習能力與創新能力

我公司是乙個學習型、創新型的公司。所以要求每乙個員工都能隨時的保持乙個學習的態度,每天進步一點點。由乙個量的累積達到引起乙個質變的效果,這樣整體的提公升員工素質以及提公升公司的層次。

在學習的基礎上創新,在創新的過程中進步。創新是人類進步的靈魂,公司的要實現飛躍也離不開創新。企劃的完成階段也就是對舊制度的更新,所以乙個企劃員,創新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

1崗位任職要求及崗位職責

總經理任職要求及崗位職責 一 任職要求 1 教育 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 2 培訓 應參加過以下培訓 iso9000族標準 國家及行業關於房屋工程方面的政策及法規 現代企業管理和房屋工程業務的開發 施工相關業務培訓。3 專業技能和能力 應具有以下技能 貫徹國家及行業相關法律法規的技能,制定質量方針...

01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1.總經理的工作規範 1.1總經理職責 1.1.1 認真貫徹國家和上級的有關方針 政策 法規及制度 1.1.2 組織制定並頒發本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保護企業和職工利益 1.1.3 全面主持公司的工作,對公司的生產經營活動及效果負總責 1.1.4 批准發布企業的管理手冊 方針和目標 1.1.5 根據企...

車間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部門 邦定車間上司 副總經理 職務 下屬 主管邦定 封膠 維修 包裝組 工作資歷要求 1.大專或以上文化。2.責任感 榮譽感強,嚴以律已。3.工作能力強,相關工作管理經驗一年以上。邦定車間主管的工作範圍及職責 1 為了提高邦定車間產品的質量和數量,充分調動員工工作積極性,根據實際情況,制定符合邦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