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三次環境保護專項監督報告

2022-12-05 23:24:07 字數 699 閱讀 4029

******公司

2023年8月5日至8月10日,安全環境監督中心對頁岩**示範區和蘇北**區開展環境保護專項監督,監督範圍主要包括**基泥漿鑽屑儲存轉運、汙水汙泥處理及回注、環保應急管理、作業現場環保措施的落實、基礎資料管理等。重點檢查了「兩廠兩部」42個**井場及承包商22個作業現場,共發現承包商環保問題72項,**公司內部單位環保問題2項。

一、環境保護存在主要問題:

1.無危廢管理計畫;

2.施工作業現場**汙、垃圾落地;

3.**基泥漿鑽屑、**品存放區未鋪防滲布或鋪設不全;

4.危廢存放區無目視化標示牌錯誤或標示牌錯誤。

2、同2023年4月份環保專項監督情況對比:

與4月份環境保護專項監督對比,問題數量有較大幅增加,主要原因:一是8月份公司各生產建設單位的承包商作業現場數量有所增加;二是前期查出問題還未徹底改正,同類問題依然存在。主要集中在天然****開發事業部管轄的鑽井、試修承包商危廢管理不規範:

無危廢管理計畫;無危廢標示識牌或標示牌錯誤等。

三、複查驗證情況

8月14日-8月17日,中心對檢查發現問題進行現場複查驗證,各生產建設單位督促承包商完成74項問題的整改,並要求承包商從管理上追溯原因、查詢薄弱環節,制定下步控制措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附件:1.**公司環境保護問題提示

2.承包商環境保護問題提示

3.問題**

安全環境監督中心

2023年第三次重點行動總結

洪村小學2013年 第三次重點行動活動總結 洪村小學根據區教育局統一安排,認真貫徹落實第三次重點整治行動,本次行動開展紮實有效,現將本活動情況總結如下。一 落實了安全目標任務 通過第三次重點行動的開展和全校安全宣傳教育活動,增強了師生安全防範意識和避險自救能力 提高了安全管理人員的業務素質及管理水平...

2023年暑假培訓第三次作業

作者資訊 本課程的結業作業要求您選擇乙個您所教的,且包含有專案學習要素的單元,為這個單元設計評價計畫。最終完成的作品要提交到平台上供學友們互評。單元主題 認識資訊資源管理 一 單元概述 在下面空格處簡要介紹這個單元,清晰簡潔地介紹這個單元的主要教學內容 教學過程和學習活動。二 21世紀技能 這個單元...

2019第三次教學常規檢查小結

2011 2012學年度第二學期 團泊鎮中學教務處 2012.4.30 2011 2012學年度第二學期 第三次教學常規檢查小結 2012年4月29日至30日,我校教務處利用五一放假期間的兩天的時間對教師的五項常規進行了檢查,本次檢查的重點有兩項 一是教案,二是學生作業及作業批改記錄。下面對本次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