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總目標

2022-11-29 01:06:05 字數 514 閱讀 6630

1、了解負數的意義,會用負數表示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問題。2、理解比例的意義和基本性質,會解比例,理解正比例和反比例的意義,能夠判斷兩種量是否成正比例或反比例,會用比例知識解決比較簡單的問題;

3、會看比例尺,能利用方格紙等形式按一定的比例將簡單圖形放大或縮小。

4、認識圓柱、圓錐的特徵,會計算圓柱的表面積和圓柱、圓錐的體積。

5、能從統計圖表準確提取統計資訊,正解解釋統計結果,並能作出正解的判斷或簡單的**;初步體會資料可能產生誤導。6、經歷從實際生活中發現問題、提出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體會數學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初步形成綜合運用數學知識解決問題的能力。

7、經歷對「抽屜原理」的**過程,初步了解「抽屜原理」,會用「抽屜原理」解決簡單的實際問題,發展發析,推理的能力。8、通過系統的整理和複習,加深對小學階段所學的數學知識的理解和掌握,形成比較合理的、靈活的計算能力,發展思維能力和空間觀念,提高綜合運用所學數學知識解決問題的能力。

9、體會學習數學的樂趣,提高學習數學的興趣,建立學好數學的信心10、養成認真作業、書寫整潔的良好習慣。

長春版語文教學總目標階段目標

語文課程標準總目標 1 在語文學習過程中,培養愛國主義 集體主義 社會主義思想道德和健康的審美情趣,發展個性,培養創新精神和合作精神,逐步形成積極的人生態度和正確的世界觀 價值觀。2 認識中華文化的豐厚博大,汲取民族文化智慧型。關心當代文化生活,尊重多樣文化,吸收人類優秀文化的營養,提高文化品位。3...

菸區規劃的總目標

總體目標 到2015年,全區種植規模6.22萬畝 畝產145 產量18萬擔。到2015年,全區規劃種植面積6.91萬畝,規劃基本菸田面積14.6萬畝。按照 統籌規劃 突出重點,因地制宜 規範建設,業主自願 合同管理,先易後難 集中連片 整村推進 分步實施,建管並重 長久執行 指導思想,計畫2010 ...

技術副總目標責任書

技術 新產品 副總經理 2010年度目標責任書 甲方 乙方身份證號 為確保完成公司2010年度生產經營目標,根據公司 績效考核制度 的有關規定,按照責 權 利對等的原則,下稱甲方 與副總經理 下稱乙方 簽訂2010年度工作目標責任書,以明確雙方的責任 權利和義務。本責任書一經簽字即對甲乙雙方具有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