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中學行政值班制度

2022-11-21 13:36:06 字數 508 閱讀 8925

一、值班人員

1、總值班:校級領導。

2、行政值班:各部門領導及年級長,採用輪換制,每天3——4人。

二、值班職責

1、校門口值班人員:每天上午7:10—7:

25,下午2:00—2:15到校,檢查學生儀容儀表和到校情況;中午放學11:

55—12:10,下午放學5:30—6:

00在校門口維持學生放學秩序,避免發生突發事件。

2、中午值班人員:中午12:10—2:00,下午放學5:30—6:00在學校值班,檢查學生離校、午休情況,保證學生安全,避免發生突發事件。

3、巡視早讀、午讀教師的到位情況及學生的學習、紀律情況。

4、制止並糾正學生中不安全、不文明的行為。

5、課間操巡查各班學生的出操情況和級組長、班主任到位情況;檢查眼保健操情況。

6、檢查值周班學生的值周效果和各班衛生情況,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7、做好值班記錄,值班領導和行政必須準時到崗到位,確保通訊順暢,並做好交接工作,值班記錄交學校檔案室存查。

初級中學行政值班制度

為了嚴格學校管理,樹立良好的校風校貌,根據學校實際制定龍城初級中學行政值班制度。一 值班人員 1 總值班 校級領導。2 行政值班 各部門領導及年級長,採用輪換制,每天3 4人。二 值班職責 1 校門口值班人員 每天上午7 10 7 25,下午2 00 2 15到校,檢查學生儀容儀表和到校情況 中午放...

白鹿初級中學假日值班制度

巫溪縣白鹿初級中學校檔案 白中政教 2011 號 白鹿初級中學假日值守制度 為了進一步完善學校管理 規範和加大假日管理力度 堅決排除安全隱患,經校務會研究,決定建立白鹿初級中學假日值守制度 一 本制度中所說 假日 是指學生離校後至學生到校上課止。二 建立學校行政值周組長 政教室人員輪流值守制度,輪次...

千渭初級中學樓梯值班制度

根據教育部 省教育廳 市教育局關於堅決遏止中小學校樓梯間擁擠 事故的通知精神,為維護全體師生的人身安全,遏制樓梯擁擠 故的發生,有效處理學校突發安全事故,使學生養成有序上下樓的習慣,培養學生的自救自護能力,特制定樓梯值班制度。一 有關值班老師於課間休息 課間操時 放學後,在指定地點值班,疏導學生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