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中學簡介範本

2022-03-07 10:20:14 字數 660 閱讀 6824

初級中學簡介範本 xx 中學位於xx鎮xx墟西約 500 公尺處,學校前身為「 xx 農業中學」,原址在xx林場,一九七 0 年從原址遷到現址,並改名為「 xx 中學」,現全稱為「 xx 初級中學學校占地面積 16531 平方公尺,建築面積 9807 平方公尺。近年來,市局、鎮**重視教育,加大校園建設力度,使校園整體布局日趨完善,其中分為教學區、運動區、生活區幾大塊,綠化率為 60% 。學校現有教學班有 24 班,學生總人數為 1250 人,教職員工有 120 人。

近年來,學校秉承依法治校、質量強校、科研興校、和諧發展的宗旨,堅持科學發展觀。學校遵循 「創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構建文明和諧校園」的立校目標和「立志、守紀、勤奮、尊師」的校風要求,以「樂群、健體、博學、求實」為校訓,不斷探索新的辦學機制,學校管理體系和各項規章制度全面、科學、規範、完善,形成了「學校和諧人文,教師敬業奉獻,學生自主自律」的辦學特色。學校領導班子的辦學指導思想明確,團結協調,教職員工的分工合理,各施其職,各盡其能,使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有序進行。

歷年來,辦學成績顯著,公升學成績居市同類中學的前列。曾獲 xx 市「培育英才」、「文明學校」, xx 中「學校德育先進單位」, 2002 年被評為xx校園文化(環境)建設先進單位, xx 中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教育先進單位等獎勵。

老廟初級中學簡介

老廟初級中學建立於1958年,坐落於富平縣東北邊陲的老廟鎮萬斛山前。擁有一批師德高尚 業務精湛 樂於奉獻的教師隊伍,現有在校生435人,11個教學班,教職工60人,學歷達標率百分之百,中學高階 一級教師達到了35人,市 縣級教學能手12人。學校布局合理,教學設施裝置一應俱全,寬敞明亮的多 教室,衛生...

徐家堡初級中學簡介 291 176

徐家堡初級中學簡介 徐家堡初中是一所農村丘陵地區寄宿制初級中學,位於縣城西南11公里處的徐家堡村,北臨漢江,南靠巴山。學校服務面積70.56平方公里,服務22個行政村,服務人口約2.9萬。學校始建於1940年9月,原名 梁廟小學 1981年更名為 城固縣徐家堡學校 1995年和次年,原汪家營學校和泉...

邊院鎮初級中學簡介

邊院鎮初級中學位於邊院鎮駐地,建成於1989年,占地面積96.37畝,總建築面積15000平方公尺。學校覆蓋50個行政村和鎮機關單位,6萬餘人口。現有26個教學班,學生1198人,教職工104人,是一所鎮辦初級中學。在黨委 市教育局的領導支援下,學校先後建成教學樓 綜合實驗樓4幢,綜合實驗樓設有實驗...